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獸女子!!] TFP Beast Hunter ARCEE/雅茜

是咁的,誰說之後的第5波一定是新模具RC?也許是跟這個一樣的改模?

真係煩! 你唔知咩? 人類中意人多






ARCEE/雅茜: 變形金剛史上最受歡迎的神女。。。ELITA死了,只能算是女神吧?反正在PRIME裏面很出奇地換了藍色。。。甚至在接近外傳存在的BH系列更加一概其造型


另一個時空,在狂派和博派還未開始戰爭之前,雅茜在一次探查狂派大本營的任務中被條崖者所拯救

之後2人搭檔經歷了不少事情之後,到達地球,與星星叫戰鬥之後總算與柯柏文匯合(漫畫前傳。。。?)

而在動畫系列一開始,雖然雅茜與跳崖者分開行動,但卻依然保持著聯係。。

在跳崖者“被失蹤”之後,雅茜在之後的行動中因爲要逃避與狂派的戰鬥,在僞裝期間,遇到了他。 一段新的傳奇,也由此而起……

雖然對於PRIME系的動畫形象不少人覺得未能接受,不過放心,玩具出來的效果更不女人...


摩托車形方面,其實是跟TFP 2.0是基本一樣的,改動的就是一些細節的勾畫方面

不用我再強調我隨便補色吧?因爲看上去我的隨便程度直逼閉路電視(CCTV)了。我被那麵包給嚇得顔色都漏了

兩邊增加了類似鰭的設定,可以說是龍,但在雅茜身上更加像魚鰭

那雙手掌始終藏不起來啊,估計到IDW的第5批也應該不怎麽藏得起來……不,那個可能不是TFP的這個模呢

上次調給麥加登勾綫的紫色還有點剩,突然發現放這裡不錯,到底哪裏自己找。。。別告訴我你找不到

始終還是不習慣這種混雜顔色的做法。。。始終效果太隨機了

其實這是我買它的原因。。。沒有之一,只是唯一

結果還是得裝上才好看啊(某兩字被敏感了?)

其實我對於這個模式是不太……滿意啦




原本的臉白得太可怕了,討厭成都跟董X有得比。。。還是給稍微化妝一下吧

本來還打算給畵眼影,不過研究很久了都不之然,以後還是得跟女朋友們討教下,看如果才能話得好眼影……







可動各方面其實跟2.0接近,但實際上要比2.0要低,因爲腳跟的魚鰭還有尾巴的鰭互相卡住很不爽快的說

武器方面,只要調整位置,還是可以后挂的

一直覺得比較遺憾的還是肩膀的角度不夠廣

















詳細的還是看之前的2.0吧,如果不是為了武器,真的未必購入。當然,之後的MA形態……就過癮而已。
但面對的一個最實際的問題還是手部的承托力問題,拿起機械補龍弓之後會出現支撐力不夠的問題……
現在Bh系列可以說是告一段落,之前有跟負責這個計劃設定的人談過,果然……果然……果然是基於Monster Hunter 的設定來想的……果然還是向Capcom招手啊

最後,祝賀大家馬年行大運。天燿,當然係我啦,中華民囯都得,南粵囯都得,香港城邦都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