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魔/神帝君臨]SR超合金 マジンカイザー/帝王萬能俠

[魔/神帝君臨]SR超合金 マジンカイザー/帝王萬能俠
第二只入手SR超合金,之前的SKL絕對是怨念,但或許是錯有錯著……甚至,意外驚喜。


擁有帝皇萬能俠,你連神(真係唔係講緊知名網民啊)都可超越,連惡魔(唔使點名啦?落地獄,落地獄)都可消滅!”






マジンカイザー/帝王萬能俠:帝皇萬能俠是兜十藏秘密製造的最強鐵甲萬能俠,擁有能夠超越神或者消滅惡魔的力量。













































直接在後面總結吧
首先在質感方面,感覺上是比之前的真三一要重手的,合金的部分應該也比較多吧?
玩的時候手很痛就是了,因爲尖的地方也不少。
透彫造型。。。其實我覺得太大了,感覺上整個頭很長,但在固定的角度還是可以的。另外不知是不是因爲之前三一的頸關節被人發過牢騷,所以這次的頸關節我反而覺得不夠盡興
另外胸甲的問題,雖然很還原,但是我覺得比較礙事,會阻礙到肩關節的可動。肩甲外圍的紅色LED燈泡好過癮。。。。wait..原來不是燈泡……但應該很有潛力。
個人最喜歡還是腰關節跟胸關節,配合只好要幾Chock有幾Chock。再配合股關節的設定,要搞jojo style都無問題。個人建議腳跟關節長期拉出,一來顯得比較符合比例,二來可動提升。
武器方面我是不知道原著到底有多少把劍啦(印象中好像看見過抽出兩把?),但大小劍的設定我還是滿意的,但如果是SKL就更好了……我喜歡狂氣點的。
至於背包方面,以前有人說翅膀是直接長出來的,但另外一個版本是額外的……但我最關心的還是設計的問題,背包的設計我是喜歡的,就是副翼的關節強度不夠……對,細心的你可能已經發現了,兩個關節我都換掉了……主要是因爲其中一個…………斷掉了哦~~~。。。。。。。。(淚目)放在哪裏,第二天看到的時候就之然斷掉了……MD……
本來以爲自己不會買的,但看到之後瞬間領略到姣婆守唔到寡呢個道理……SKL,本來我聲稱非君不愛,結果……嗯,我還是熱切期待SKL的,但請按照這款的大小和可動設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