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重裝DISCO BALL]DOTM VOYAGE IRONHIDE 鐵皮

本來打算直接跳進去L級的懷抱,不過看在武器的份上...果然我其實想要武器...

"High tech Circuitry is no replacement for guts."





Ironhide/鐵皮:虽然职位上他只是一名战士,却是一名有实无名副官,電影1到現在,基本上都沒有怎麽換模,直到RECON開始,出現了背包旋轉的設計

話説在電影裏面,某些角度挺3眼的
鐵皮是個重要的角色,最重要的是,稍有的,無論粵語跟北京話都翻譯成一樣,幸好統一的只有一個.


其實,曾經跟星星叫一起作戰的不只天火一個,曾經鐵皮也某程度地跟星星叫一起過...

G1的歷史不用我說了吧...其實也說不了,我一直都沒有把G1 看完整...

不過男人縂得有個伴,Chromia對鐵皮哥~

RID裏面,鐵皮兄的胸居然來了一只牛....跟最近某個限定版...忘記叫什麽了


來到電影系列,鐵皮擺脫原來的紅色的色調,換成了是非普遍的我們叫得貨車黑,並且徹底地強化了火力專家.
也總算把G1的那個沒頭的操作臺形象給擺脫了





當然,在電影系列裏面,鐵皮出的次數已經.....不知道怎麽形容了,不過電影2的都入齊全了.細心的人一定都發現,主體基本上都沒有怎麽改變,
直到RECON出了后,背包才改過.
不過可能由於考慮到強度,所以在RECON系列卻將車窗給換成了不透明的硬膠
當然,武器方面也稍微更新了一下...不過依然還是覺得..不夠啊
不過在最後,武器也成爲了吸引我出手的最主要原因

所以之前也入了藍鐵皮...不過...似乎比較對這個模鬱悶了...所以,數風流鐵皮,還看變3啊



首先絕對值的稱讚的是,變3的細節還原度實在太好了


居然連ROAD ARMOR的護杠也徹底地還原了

不過呢,有點無奈的是..居然有色差

尾巴又是個亮點

比起小氣的印刷標誌,這樣的標誌更是無敵

我承認,我有補色,不過本身的凃裝..其實已經不錯的說

不過..後面的貨倉船幫了


車頭的面罩稍微改點色更加還原


武器的話...這樹什麽???我知道...望遠鏡

不知道這東西到底可以怎樣使用...就看電影裏面吧



擺上車頂上....突愕....又違背了博派的宗旨



既然如此,乾脆玩大D,直接超重口味形態



人形的比例,這樣看上去還可以..

其實是假象...手的設計徹底的悲劇了

這樣的手的設計...那個白痴想出來的啊?

而且感覺上,手變得短了..不過似乎比利偏向像D級

重點還有...沒有腰..這什麽年代阿

腿的可動還有設計反而比較好...

後面看,背包減少了,比例也似乎對了



結果得出的結論..估計是下半身就是電影3的..上半身...還是電影3的,除了手用電影2的...



蹲的姿勢很自然,可惜依然手太短

武器..入手

果然..又是一個要CHOCK的

似乎比起電影2的...就一根武器似乎弱了點

不過武器比較無聊...變化不大,就伸長再自轉而以...你當我3+阿

CHOCK出來的造型,可以挑戰山口



手一放下來就...感覺很弱...

回歸回歸,RECON的武器回歸

懶得再搞超大武器了,不過鐵皮果然是武器專家




到最後...似乎不滿足,完全不滿足...遲點開L級的再看如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