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紫荊女俠現會場,天錘誓破極惡法] DOTM SKYHAMMER 天錘

一路看直播,一路玩天錘. 激動啊,馮華你妹的!
"There is no disgrace in not succeeding, only in not trying."




Skyhammer/天錘: 繼承自隱者戰士的名字,在電影3系列,化身成武裝直升機,化身成蒼天之錘


初次登場,打樁機應該是要出現在隱者戰士系列裏面.

不過始終有點無奈的是,唯一可以出現的場合居然僅有廣告裏面....

不理解這玩具的概念...不過傳説中是有兩套裝甲的傢伙?...完全不了解...由人可以給我個G1來玩下嗎?


然後來到了BW時代,雖然不是用同一個名字...不過據説其實AIR HAMMER跟SKYHAMMER是同一個概念下的人物...
你就讓我這樣認爲吧...


野獸系的我真的完全沒有接觸...不過居然這名字是冷笑話..AIR是空中的鳥,HAMMER居然是斧頭鯊。。。

其實天錘都幾慘。。。之後一直都沒有表演機會,難得有機會在玩具中出現,卻是個重凃

又是你說什麽也可以的東西。。。我說是力基也沒有問題啊。。鬱悶


不過來到2011年,總算吐氣揚威,除了在PCC系列中得到重生,更在電影裏以V級繼承下去。


實在説不上是什麽類型的直升機...反正就是某武裝直升機吧...我不熟悉

不過電影3的造型的確不錯,而且細節都很到位

從排氣口到柳丁口,該有的都有.不像某地方,不該有的想有了,連不用發牌照的東西都管了

起落架是有的,縂覺得...後面那兩根很奇怪

有兄弟提醒過...尾巴沒有螺旋掌?聽説會飛不起來的說..

不過如果以細節分析..這東西估計還可以利用噴射口來加速呢...

駕駛艙雖然不能打開i,不過裏面看上去挺有感覺的.可惜前起落架偷色了.

導彈其實有兩個口...也就是最多可以武裝4個飛彈發射台

真漂亮啊,果然只有自由的網上才有這樣的造型...雖然實際無關

武器,果然還是槍..不過類金屬色還可以

自己找亮點

基本上覺得很和諧的武器,縂覺得直升機挂這樣的武器一點問題都沒有





果然,電影3的造型絕對及格的

嗯...人形.....營養不良

樣子嘛..電影的都是重口味,不過我覺得感覺的確很高達

來個正面的....很X

可動什麽的...其實不算十分好,雖然有腰

不過膝沒有2段關節,大腿沒有轉動關節

手的感覺倒可以,不過腳掌的接地性能不好啊...

手的造型的確很好,雖然肩膀的可動限制多,不過手臂的其他部分都不錯的



飛彈鋏當然可以適合手臂啦. 意味著可以用更多的武器

始終...覺得感覺單薄了點

...可惡,頭又被擋住了

武器到手了..似乎在沒有卍解的情況下,小了點

手的比例稍微偏大一點,不過這樣反而更有FEEL



有腰就是好. 可惜其他地方不夠爭氣

順便還有C扣...這傢伙的負載真高啊

展開....居然是逆刃刀



感覺上這樣展開的近戰武器似乎怪了點,不過總體造型的確是喜歡的

我的陽光在那裏?沒規管的網絡在那裏?

這樣那起來,忽然有電鋸的感覺


到底紫荊女俠是誰呢???遙望阿




玩起來的確不錯的東西,不過可惜的是關節的設定不夠好...如果能夠出2.0就好了.
不過估計孩記都會跟我說:
"對於你們的意見,我們會充分考慮之後,繼續鳥你是XX"
不過,GOOD 4 DISPLAY..



He is the He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