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劃破長空機械雞]DOTM DELUXE LASERBEAK 激光鳥

[劃破長空機械雞]DOTM DELUXE LASERBEAK 激光鳥

一開始看散貨的話,的確興趣不大,不過後來看見實物...好,我買!


"The only point I like in Autobots: melting point."




LASERBEAK/激光鳥: 狂派最資深的間諜之一,往往總是出現在麥加登和音波的肩膀上


從G1就一直開始就是個鳥形...話説,原來外星的鳥是這樣的?


請忽略大小比例的問題,不過,BRAWN!肩膀上有錄音帶.你也太那個了吧?


另外,記得G1玩具沒有的設計...原來它的頭上居然是有個攝像頭的...


不過別以爲它就僅僅能做個間諜,繼光鳥可是讓聲波復活的關鍵"人"物哦(聽説)


不過在AMARDA裏面,激光鳥頭靠了博派,而且發揮了G1裏的隱藏功能...還真的變攝影師了..


不過鳥還是鳥,在CYBERTRON系列裏面回歸了鳥跟"卡帶"的理念..對,緊緊是理念而已


順便說下...TFA裏面的吉他變鳥的設計是值得稱讚的


本來經過2集真人電影的洗禮,對電影系的審美觀應該已經習慣了吧?不過,電影3預告片裏的某飛龍狀的黑影,應該也讓不少人吃驚了吧?



像也好,不像也好。。。。反正聽説激光鳥的變形狀態居然就是這類型的噴射飛機


一開始別誤會成是鳥頭。。。不過沒想到,即使是飛機模式,也依然有雄鷹的圖案

雖然比較抽象。。。不過。。。沒有辦法了

不過從旁邊看到,兩個渦輪翅膀漏光了

不過看起來,細節度是不錯的

雖然形象的確抽象。。。而且的確我也不太接受得了

縂覺得很小氣



武器部分。。類似兩把機關槍



類似星星叫得武器的合併解放的設計。。。

裝上翅膀后。。。沒太大感覺,也可以合體后裝到機頭那裏。。。更沒感覺

可以看到渦輪下面的噴氣口算是比較細緻的

不過。。始終,要是你看到有這樣的鳥腿的飛機,你會覺得正常嗎?



請催眠自己。。。請告訴自己,他是鳥。。

比起鳥。。我更覺得像某些其他生物。。。

這樣的比例,這樣的設計,我更情願相信激光鳥變激光龍了

其實翅膀是挺有氣勢的

不但可以旋轉,還可以折起來。。雖然角度有限

其實,脖子還有尾巴的設計的確是有兩點的,多重關節,讓動作更加自然

嘴巴可以選擇張合。。。我喜歡這樣比較多一點

其實覺得尾巴可以再長一點,那樣會比較有氣勢

有興趣來屠龍嗎?



其實看起來比較雞。。。。。

不過如果翅膀裝槍之後,就會覺得太累贅了


雖然造型一般,不過的確有這樣的脖子設計,現在TF真的進步了

只要好好調整角度,自然飛翔似乎不是問題

不過。。。翅膀不能真實的折起來比較無奈。。。會不會太貪心了?



。。。下面的炮。。。嗯!很強壯




基本上簡單又流暢的東西。雖然缺點不少,不過優點也不少。。。期待新的頭雕。。不過反正我不會買。我寧願相信這是一條龍多過以後的一只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