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元祖傳承]DOTM SENTINEL PRIME 辛特龍(聖天怒)

之前閙出了不少風波的辛特龍,總算打開了...

"Freedom without survival is a tragedy, survival without freedom is a curse."




SENTINEL PRIME/辛特龍(聖天怒) : 可以說是斯比頓的國父,偉大的引導者,繼承著原祖王族血脈的導師.誰傳言他是柯柏文他爸!


在遠古的斯比頓恆星,還沒有博派狂派之分的時候.斯比頓星上僅以部落為單位地分散四方

作爲國父,辛特龍一開始為著斯比頓的變形金剛的未來,總算和阿積啓動了能量火種.總算為變形金剛的將來帶來希望


從此,變形金剛有了自己的未來,有了自由,也有了延續下去,增加人口的希望.

人口增加了,辛特龍也選擇了孫公的道路,也打算將領導地位交予柯柏文

不過跟G1時代不同,起碼從設定來看,不是隔代指定接班,也不是臨死托孤,而是真真正正的傳承.

不過,重點就是,有'人“就自然有紛爭。 不過本來博,狂兩派是爲了斯比頓星球的不同職能。不過當然,後來相反的理念,相反地想法自然會成爲對立的局面

在狂拍“ 起義" 之後,辛特龍也隨著博派一齊,共同為自己所相信的自由而抗爭


不過,到底之後爲何辛特龍會墮落月球?之後的故事到底如何發展?還看接下來的電影3的劇情了。。。。
還是說,你們要努力等那爛片上8億才知道了?



一開始,當Rosenbauer的救火車出現的時候,有多少人覺得是馬格斯?


作爲ROSENBAUER的機場救火車,比起一般看到的救火車更加增加了時代感。。。不過爲什麽呢?

不過從玩具上來看,的確很準確地還原了原車的細節。。。

不過尾巴有點。。簡陋了

依然,搞個密碼?316到底是什麽?莫非真的是某語言!(注意,是語言,不是方言)的讀SENTINEL的方法?

車頂部分。。。我很說到第還原得好不好。。不過我是滿意了

不過說實在,要直接放在桌子上,的確不少人會忘記這其實是TF。。。(家人X3)

雖然凃裝偷懶了,不過傳説中實物的確是黑色的?不過起碼細節還是有的。

後面打開了個暗門。。到底是什麽呢?明明以我的理解應該是個外接水源的口呢。。。

後面可以從車尾打開,外翻一根小水炮?還某人說的是導彈?

另外車前面還有個鈎子可以番出來。。。。我懶,我承認

武器方面,都算分量,誠意十足

可惜的是,那刀樣的物體似乎設計缺陷呢

如果不是採取折疊,而是採取插拔的方法,多好啊

盾牌如果不是藏在車底的話,放在車頭也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直接張開。

不過儅把劍放上去的話。。。。其實有點奇怪

還是這樣比較有氣勢呢

人形。。。真的說,身有點短,而且胸有點大

縂覺得感覺上始終跟電影的設定有微妙的差別

後面的背包,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我最不能接受僅僅是電池倉而已

不過作爲L級,犧牲了不少可動性,例如拳頭其實可以用BALL JOINT就好了

另外,腳掌的設計,真的是。。。很特別

老人家看上去,果然很有精神

不過最失望的依然是,作爲L級居然沒有腰.他妹的!

另外手臂的設計依然還是單段設計,有點失望...爲什麽不能2段呢?

頭的設計也是..居然轉動角度不夠,雖然知道是爲了考慮聲光效果.不過我寧可沒有聲光,而換個BALL JOINT

武器拿上手...流淚了,爲什麽那麽短小...

本來拿盾牌的感覺不錯的,可惜就是可動不夠

基本上可以說,盾牌的比例是正確的,不過刀/劍的比例不夠大就鬱悶...果然得取捨阿

後面的翅膀自己掰吧

雖然大翅膀的角度有限,不過肯CHOCK依然有



水炮這樣番上來似乎比較順眼

看!武器起碼要有這麽大

這才是作爲王族的氣勢嘛

接下來,當然請來特別嘉賓

對,就是那一套!其實我覺得那套武器組還可以的

這樣的比例才算是氣勢夠,那個誰誰誰的星剃斬艦X就這樣的比例?



依然可惜是手掌的角度不夠好...結果..還是只能利用那些洞洞呢...





不過,AFTER ALL,依然覺得的確好玩,而且造型的確正.重點是,絕對比V級好....已經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