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鉄槌再現]TFP ULTRA MAGNUS/馬格斯

[鉄槌再現]TFP ULTRA MAGNUS/馬格斯

CY爲什麽是689?太容易了吧?6,7,8,9, 到底689卻了什麽就是CY缺了什麽. 原來又是一個太監. 當然TFP的馬格斯差D墮入身體殘缺的危機...一定要補充一句,12月25,聖誕CY快下臺,1月1日,元旦CY快完蛋.

"But Prime, I'm—I'm just a soldier. I—I'm not worthy."




ULTRA MAGNUS/馬格斯:似乎這老兄最近越來越配角了,TFP系列裏面只出現在原創故事裏面,雖然依然是屬於雷霆戰隊的一員,但。。。我記得我是沒有在動畫裏面看到他出現過。。


當然,如果你說這瞬間的一幕也算出現的話。。我就認了。



話説這老兄自從在TFA08進化之後,手中那個鐵錘就一直跟著他了。。。說真的,有點後悔把08的玩具都出掉了。。


其實來到了TFP系列,不少G1的元素都被繼承到新的設計身上,例如混合了消防車跟卡車的設計。。算同時向G1跟TFA致敬吧?

其實還真的很難説這到底是卡車還是消防車。。。還是別的什麽車,不過聽説已經有人在開發車廂了。。。果然是必須的嗎?

其實那個灰色的卡座可以收納的。。不過要拆開雙腿才可以。。。所以直接拉出來算了


官方的原色凃裝。。也不差啦,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加點顔色比較舒服

那個。。。透過車窗可以完美地看到頭。。。起碼孩記沒有好像CY那樣隱藏那個消失的密室


OH YEAH, 忘記了,這貨必須要買兩個。。。當然,武器可以雙倍是額外的獎賞了

還是不明白官方爲什麽那麽執著搞這種MECH TECH。。。不過在TFP中,他是唯一一個由卡扣的武器,也就。。。我不會感謝的,這是應該的!我不會因爲你說把密室處理后說沒有興建過密室而稱贊你的,不可能!

不太喜歡向後打炮的設定。。。縂覺得馬格斯向後炮就一定是馬後砲,一定是不涉及誠信問題的馬後砲

其實哪個卡扣有點奇怪。。還是這樣雙炮比較好玩

這樣也可以。。。XD

就是這個!這個就是起雙飛。。。不,是買兩個的原因!不買兩個就只有一個導彈,根本上就是689。。。

導彈必須是一雙才行,誰想到這個歹毒的IDEA的,希望你的蛋蛋如同原裝導彈配置一樣,





雖然不能模仿G1的形態,不過雙導彈還是必須的。。。期待某方出的貨櫃

人形出現了!還是要說,可以更好。。

面相。。。ER。。。ER。。。我可以說他真的很像外星人嗎?

感覺上方式就是年輕版的TFA。。。

有一樣東西必須要言明!這傢伙是有腰的,是歷史以來,TFP 2.0系列裏面,好像是唯一一個有腰的傢伙!(還是我忘記了?起碼是V級裏面唯一的!)

比起其他的幾個,馬格斯應該是最好的一個,無論身材,設計,還是其他的

缺點。。缺點來了,下盤應該是普遍的TFP水平,不過要是可以用雷獸或者星星叫的可動範圍就好了,尤其是腳板!這個的著地性差了點。。當然,膝蓋有2段關節就更加好!

肩關節可以說是少有的好,不過也是受益于變形機構啦。。。

可以向中間内折的肩膀附帶球關節,可以說是上等的可動組合阿


問題又來了,雖然肩膀部分的可動不錯,但可惜還是因爲手肘的設計問題不夠用。。。考慮改動中。。。



武器是。。。類似突擊步槍的東西?附帶多重榴彈發射器?


如果玩過的都應該發現一個問題了。。。就是重量的問題。。

始終因爲重量+球關節的負載能力。。。結果在手持武器之後出現嚴重的不擧問題。。。

剛開始玩負載能力還可以。。。玩一陣之後。。。磨損太厲害了

沒有支架基本上沒可能把武器擧起來



當然,你看到的右手其實是偷位保持的。。。

武器變成錘子之後首先要考慮的。。當然是到底應該拿那裏。。。我是選擇了長柄,畢竟拿短的東西太不爽了

跟TFA的長柄錘比較起來似乎別有一番風味,當然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過這樣的錘子拿來敲開密室是個很好的選擇


受惠于肩關節,雙手拿錘也可以做到的


雙開,雙開! 一個錘子作爲大型鈍器?不可能! 還是雙開片手比較好!


其實這個才是我要買兩個的原因(別問我另外一個到哪裏去了。。。別問,真的別問。。。那個太慘烈了。。。)

什麽叫霸氣?這才叫霸氣。。。大手錘+大劍,附帶重型武器裝備。





剛好兩個拿錘子的WREACKER成員路過呢。。。真的只是路過啦,請那麽認爲吧~




這個實在是太毒了。。。必須,真的是必須買兩個(如同雷獸一樣),雖然缺陷是由的,不過作爲官方產品。。我也認了。。重裝戰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