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抽象經典,變態重現]TFA Blitzwing 閃電

[抽象經典,變態重現]TFA Blitzwing 閃電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or I'll splatter it on the wall and see for myself! "




Blitzwing/閃電: 狂派中的三變戰士,可以迅速地變成戰機或者坦克,無論機動性或者活力都是狂派中數一數二的狠角色


在G1動畫裏面,雷電可是個有良心的狂派戰士

關於閃電的出現,第一次登場聽説是在龐龍的腳下,猶如孫猴子一樣...不過後來卻被建造派裏面的废铁給當廢鐵給撿了回去

後來在向麥加登效忠之後,再恐龍島上粉墨登場

話説,這郭伯斗閃電一幕,其實挺有電影1裏面的感覺的...


不過,即使是忠誠的戰士也有對老大倒戈相向的時候.

在閃電知道崐泰沙星人聯合格威龍的陰謀,其實是想讓全斯比頓星人機能停頓的時候,本來,閃電打算直接跟格威龍進諫

可惜格威龍卻覺得閃電應該是3變電路短路,導致發神經...無奈之下,閃電惟有聯合洛迪文一齊阻止這個陰謀

而其中最經典一幕,就是他用槍阻斷格威龍一幕.

也因爲這樣,他被當成了狂派的叛徒,而閃電又不想加入博派...到最後,孑然一身,成爲了自由身
(因爲動畫沒認真研究,又比較少截圖,上面部分插圖DW系列...)

之後,閃電在宇宙中流浪了20多年,又在08動畫再度回歸,

不過估計在宇宙中太寂寞了,閃電變成了動畫形象后,卻變成了性格分裂...果然寂寞難耐阿

不過無論如何,即使性格如何分裂,還是依然向麥加登忠誠.


玩具篇:

閃電的玩具其實不算多,首先最多人認識的,當然是G1 啦

用我女朋友的話來説,翻轉變形.....

之後就隔了20多年....對,這也是閃電,所謂的3D戰鬥系列,完全就是紙品的東西...

然後就是ROBOT HERO了...

還有這個,兒童餐版的動畫雷電....如此一來...果然是個鬱悶的孤獨傢伙阿....玩具真少.


動畫版的閃電,當然是比較可愛的

飛機方面,有种呆呆的感覺,不過關於原形....


對...個人認爲就是這個...哈哈,搞笑的說,重點是這樣的動畫機,的確可愛

不過有時候更讓我想起MACROSS曾經出過的Q版飛機

後面那兩根東西,不但可以擺後面當噴射的效果

更可以向前面发射....呵呵,闪电就得有火力

坦克方面也可爱,短短小小的..


你猜對了...我就是認爲是這個

不過可惜的是,始終這砲臺..只能平射阿,飛機在上空飛過,怎麽打...你答我....!!

雷電"變飛機去打就是了!!!" 對哦......

其實也可以這樣變得,所謂的自走火砲嗎?

"我閃電什麽也沒有....就只有忠誠"

"別看我手上的按鈕,那個在我再宇宙漂流的時候,給廢了...." 不過話説,這個原本是什麽機構呢?莫非原來有類似手炮的彈射設計?

閃電幾乎是目前敬禮最正規的一個....

"peng"

果然閃電稍微動一點就改變性格了...

其實沒看動畫...所以搞不清楚這性格什麽用的..

手臂的角度其實可以的說...就是翅膀連動比較鬱悶,不過這樣的裝填姿勢不錯哦

唉..又一個腰不能動的傢伙,這年頭,男人還是得腰好...轉不了的,就不好

抓狂了!!!黑面比較好看,後面的跑口可以變成噴射口,我是真實系,縂覺得得有噴口才能飛...

"來吧來吧!!!我要一個打10個!"

閃電的亮點,除了臉的"機關",更大的亮點,其實是膝蓋的部分,這樣的蹲的姿勢,自然得很

不過,始終成也翅膀,敗也翅膀

不過閃電鬱悶的,最重要是沒有武器. 而且手的設計導致很多武器都拿不了,特別鳴謝AVATER






另外一些大概這樣遍的形狀的武器都有機會可以拿...
別問我,G1的都是一槍一劍的....

....匕首也是一种劍...請這樣認爲吧

其實閃電有點奇怪的是,玩具始終不夠動畫原設裏面那麽壯,有點鬱悶

忠誠的戰士就得戰鬥,戰鬥...戰鬥.....



依然3封面....我真無聊,不過更無聊的在下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