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烈焰猛虎,衝鋒打頭陣] GENERATION WARPATH 冲锋头

[烈焰猛虎,衝鋒打頭陣]



GENERATION WARPATH 冲锋头


"They don't call me Warpath 'cause I'm gentle. HAHAHAHAHAHA!"
----Warpath, "Dinobot Island, Part 2"






WARPATH/冲锋头:拉風的傢伙,拉風的造型,比馬莎還醒目的顔色,雖然身材矮小,不過卻成爲了博派中穩健的活力


一開始,衝鋒頭在雙文奇謀裏面初次出現,不過。。。移動標靶而已。。。

再出現就是在恐龍島那裏了。根雷電對炮的就是他了

不過始終天生矮小。。。(比例不對阿。。。),始終容易被大型的變形金剛欺負阿,鬱悶。


來到了IDW裏面,在格威龍的英雄傳裏面,衝鋒頭雖然不是主角,不過繼承自G1 的拉風其實也抓住了不少人的眼球。

同樣是英雄傳,在旋風的一集裏面,跟馬格斯組成了。。。站隊。。。。粉墨登場 XD

另外在08系列裏面,一眾G1的腳色得到重生,衝鋒頭卻得到了全面的升級,由矮子變成了。。。身材堪比隔板的大塊頭

雖然後來沒有交代行蹤。。(還我忘記了。。?)

如果說2010年是洛迪文年,不過2011年值得看中的,似乎衝鋒頭就是其中一個,起碼他在DOTM的遊戲裏面已經出現了。。。




玩具方面,從G1 開始就已經注定了悲劇。。。儘管人氣不錯,不過G1還是以MINI BOT的形式存在。。
不過幸好,造型還不太差。

在電影1的時候出了充數物體可以忽略。。。唯一有聯想的只有胸口可以打炮。。(你明白的)

本來經典出了個傳奇版已經讓不少人略感滿意。。。不過真的就只有這樣了嗎??





比起G1的還原,只有顔色跟坦克的概念。畢竟G1變得是M551 謝理德輕型坦克。


不過新版的GENERATION卻充分還原了比較流行的所謂的星級坦克。。

不過比較鬱悶的是,從後面看似乎單薄了點

不過ZOW-333意思是什麽呢。。。? (感謝TFCLUB的LittleIroN指點,原來是代表ZOWEEE)

k4-90W 又是什麽呢? (感謝TFCLUB的LittleIroN指點,原來是代表Kapow)
果然是衝鋒頭的説話方法阿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得到這樣4段履帶的坦克呢。。。

我說過,這是我的堅持,坦克就得這樣玩,我不會忘記的。

炮口可以充分地勃起。。。應該說是擡起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砲口有點歪的




其實坦克的細節還原度還真的高啊

人形方面,感動阿,總算衝鋒頭還原了,總算長大了

凃裝,細節,比例,都傾向完美的東西,這嘗新價,值了

面相方面,尤其給人強悍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還是那個眼睛透光的問題

另外有個遺憾的是,腰。。。爲什麽腰不能轉呢

履帶其實有類似金屬凃裝的感覺。這樣的顔色,我收貨了

另外可惜的是,沒有武器。。胸口的炮,是身體的一部份,肩膀的都是裝飾,不過我最重要的是拿手裏的武器。。難道加跟手持炮那麽難嗎?

有人說腿會影響接地,不過對於我來説,反而增加了穩定

軍事專家,當然得CROSSOVER軍火專家


難得的是,居然直接可以用高達支架。。。以後都這樣就好了




透過C口關節,可以呈現多裝備形態。。(坦克的時候忘記玩了)另外把胸口的炮拉出來,會影響人型的穩定性的。。。。玩過的你會知道的

想想,要是有那個關節,這樣的姿勢起碼自然40%

雖然是砲火專家,不過近戰也有需要的

其實某些可動的部分是值得商議的,不過,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玩得那麽暢快了







其實無論是人形的設計,變形的機構,凃裝,細節,顔色,都起碼是B+ 甚至可以達到A級的東西。。。抱歉,如果因爲這樣的評價令商家屯貨了。。那麽就沒有辦法了






毫不後悔,毫不後悔,加上運費,起碼是正常的3倍。不過我認了,我也要了。
反正就是,盒裝感覺比較好。。。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