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呃你又如何?茉莉匯長河]TFA Swindle 史云度

[呃你又如何?茉莉匯長河]

TFA Swindle 史云度

"Hey man, wanna buy a plasma cannon, cheap?"




Swindle/史云度: 在動畫系列裏面,性格得到了更大的發展,完全成了狡猾的軍火商.




動畫系列裏面,似乎"人"這個要素增加了,裏面居然出了一堆類似MARVEL那樣的亂七八糟的罪犯,其中一個是控制時間的...居然,莫非是TIME MAN?
不過鬱悶的是,那個時間女還是被史云度給"指導" 了偉大的無產階級的犯罪道路.

在陰謀"敗露"后,史云度當然是用最好的辦法來解決...軍火商的辦法,當然是用武力來解決!

話説這傢伙的裝備有夠多的,I-FIELD,beam 1 beam 2,實彈都齊全阿....厲害厲害.不過重點是,居然被世間定格被困住了在汽車形態...

不過在第3季,在"偉大"的辛特龍的領導之下,居然被暗黑星雲給重新激活了
並且貫徹商人的特性為狂派被捕的衆人提供裝備..

不過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史云度真實的身份是...叮噹...胸口有個百寳袋,而且裏面可以走出個柯柏文...
戰鬥的還得繼續戰鬥,不過狡猾的商人..當然是搜掠一番后,立即跑路.........從此就消失在動畫的世界裏面...

到底跑到哪裏去了?跑到漫畫裏面了,在IDW的漫畫第5集裏面,史云度得性格100%重現,奸商嘛

不但雙方販賣武器,而且還互相刻製

不過以我看來,自由市場經濟的情況下,不是奸商阿.順便給一個簡單的標準看自己的開放程度

覺得他是武器商的,你的開放度不錯.覺得他是武器奸商的,....就這樣


不過善惡到頭終有報,欺騙人的傢伙一定有報應的,而且被欺騙的人一旦醒覺過來,一定會大力反抗的.你明白的.


可惜這款被取消了,其實我覺得頭比較好看...



玩具設計方面,車型的還原度居然出奇地高

而且爲了重現動畫裏面的感覺,大量的採用了透明件

不過屁股的部分似乎馬虎了點

這種紫色的配色其實的確有愛,而且偏大型的武器乖張卻細緻

美中不足是色差...不過還好的是,我可以理解成那個是引擎蓋,特地設計這樣的..

其實,火箭炮設計的確細緻,居然可以清楚分辨出是否裝填狀態

人形方面,比例尚算平均,給人的感覺就是BB那樣的比例...

其實我很討厭透光的設計,根本不透嘛....

手的設計也似乎偏大了一點,我說的是手掌,大而無當,居然握力基本等於0...

不過看在透明件多的份上....

平行性居然比我想象中好,這樣的踢腿姿勢一點問題也沒有

眼睛稍微亮了,照片也爆了

胸口的機關炮其實有點雞肋,縂覺得...反正我不喜歡

別噴我之前說的0抓力...這裡既是把手拿開,炮也還是在那裏

面相除了可愛,居然還真的表達出那種"弔"的味道

不過可惜啊,自己阻自己....你明白的

另外要說腿,其實輪胎的部分按照這樣站反而更加穩定....個人喜歡啦

鬱悶的是,腿居然就只能擡這麽高...鬱悶了

因爲0抓力,武器永遠只能那邊了...右邊,對,右邊,是左邊最討厭的右邊



所謂的飛翔狀態...後面有兩個小翅膀呢



你猜對了...跟軍火有關的,怎能不CROSSOVER呢?



有興趣嗎?我把基德船長的惡魔果實從百寳袋裏那過來了





08動畫的東西,造型都不錯,還原度都算高
可惜就是可動未如滿意阿....鬱悶鬱悶...不過依然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