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口罩起源]TRILLING 30th Orion Pax 奧利安派克斯

MD,洛杉磯熱死朕了,到處38~39度以上……唉,什麽度假啊,根本上就是高溫瑜伽啊

“I may not be as S mart as Alpha Trion, but I can say Bring it on in 4."




Orion Pax/奧利安派克斯:柯柏文的前身……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他,無論是造型還是樣子,不過,IDW的英雄紀卻稍微改變了我的想法


官方玩具的封面……其實這個就是我最不喜歡的原因之一了……因爲這個樣子太M了,不過隨便啦,不管了,封面而已

真正讓我喜歡的是内頁的插畫,這也許是筆法,也許是角度,重點就是,真的,角度可以改變一切

應該還在遙遠的時空,當奧利安派克斯還在聼著阿爾法‧特萊恩所講關於大力士的故事的時候,他們突然受到了襲擊

甚至在之後跟雷震大本營中表露了身手……果然,果然這貨有男豬腳光環庇佑

雖然之後為了殿後而被抓,然後很老土地綁上了火箭,之後更老土地突然靈光一閃地脫身……但對於我來說,最後的幾格才是重點

一個英雄誕生了,從超人進化成爲一個活生生的人,一個會下意識追求自己欲望的人。他令我對奧利安派克斯徹底改觀。


車型方面嘛……其實我比較喜歡的,只要不把他作為卡車就好了

而且這樣的車頭多少讓我覺得比較拉風,要是在現實中看到我應該覺得喜歡的

不過緊合度就真的不好了……這車要解體了

尾巴的……我應該理解成……


跟這個接近的東西?類似是在宇宙中吸收宇宙射綫然後加速?腦部太嚴重了……

哎,官方的東西……就算了吧


車頭其實好不容易才固定好的……估計這種缺陷的設計,就祇有官方跟Ut能做出來了

不過斧頭無論是用料還是造型倒挺合我心意的

但裝在車上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順便把另外的經典G1槍也裝置上的話……?還是奇怪……爲什麽就不能藏得更好呢?

變形之後,玩具的亮點出現了

這造型也太好了吧?比起官方原來設定的樣子,現在,帥多了

而且這頭雕……這貨不是奧利安派克斯……因爲那貨沒有這貨帥


可動也比我想象中要好,不過……聽説這是官方的傳統……因爲傳統上,有柯柏文血統的玩具通常官方會比較偏心一點的,尤其是可動性方面……僅僅是傳説,僅僅是早幾天跟官方商量寫真集……不,是攝影集的贊助問題的時候有人說出來的傳聞

不過真的是偏心的……又有腰,腳掌可動又好,各關節的設置也適宜……這,果然是偏心啊

要真的嫌棄的話……當然,絕對是偷胶啦……看,我找到好的Pose,好的角度,還堅決地把偷胶的問題暴露出來,所以這不是藝術照吧?

再來一個疑似”PS“的版本……

說真的,雖然說Size又再一次縮小了,不過真心覺得這次的造型或者可動都真心喜歡


但有個比較失敗的設計……就是眼鏡……眼鏡既然上色了,就拜托別浪費設計成本在透明眼鏡上拉……否則給我來個透明藍也可以

一時興奮,手也抖了一下……可惡……


另外,如果頭的角度能再大一點就好了

傳説中的G1槍?

不知道爲什麽,始終覺得這樣那著有點奇怪……莫非是因為槍把的比例不好?

這個部分……要是能加個蓋子把手臂的部分蓋住就好了

這麽看總算明白了,槍的問題……應該是比例不正確吧?要是稍微縮小15%可能更加好?

反而斧頭的比例比較好看

其實這裡官方也有下了一點功夫,就是把柄的部分是有不同的粗幼程度的

結果這樣雙手拿斧頭也就更加自然了

這貨的腳掌設計的……真心很第三方

順便……真心羡慕能買到效果件的人……美國根本買不到……官方又不提供……可惡






對啦,其實斧頭可以放後面啦?才不……僅僅是剛好可以挂住而已









真心的,以可動來説,他真的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要是官方以後的產品都可以有這樣的可動的話,我就真的不用指著他們來涮了!
但缺點當然有啦,主要是Size的問題……當然,我們必須明白一個問題……這貨放大了,就沒有那麽好看了……鬱悶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