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低處未算低]TRILLING 30Th Bumblebee/大黃蜂

最近……其實還是比較忙,而且還要搞WONDERFEST的Sd-Op……本來打算稍微放鬆下就解開了這大黃蜂的封印……沒想到……

"Maybe you didn't hear me, Prowl. That means the rest of the Decepticons escaped."





Bumblebee/大黃蜂:還有必要介紹嗎?這傢伙越來越惹我討厭了……


當柯柏文出發前去斯比頓的時候,大黃蜂接下了地球部隊的指揮權。

不過始終因爲論資排輩的問題……似乎一直不能服眾……尤其以潛行獸爲主(IDW的潛行獸好陰濕……)

出於要一戰成名的想法,這黃貨居然隻身沖進狂派的陣營裏面……

反正到最后就是發揮小強光環,然後又順利贏的衆人心來,brbrbrbr...something like that.土到不行的劇情……


車形……其實從來也沒有什麽希望,不過根據某人說,這車型其實是參考Ford Mustang...理由很簡單……他就是開這車的

很典型的電影Style配色啦……看到悶了

嗯。。。無語了……這貨比例奇怪

對,你開始看到我憤怒的原因了……



修正:好把,有人說可以順利滑動零件合上了,但我那個到一半就卡住了……所以果然還是次貨

武器方面……形狀也太奇孢了吧?而且那黃色還徹底地跟本體不搭配……唉

看……這奇怪的死黃色……坑爹呢

裝到旁邊的話……算了,不想說了

人形也有夠鬱悶的,雖然很符合設定地把車門裝到了肩膀上面,但可以再怪一點嗎?

這頭……木口木面,連CB系列的頭雕都不如

身材平板得比小米3還平……這什麽嘛……難道你覺得加個腰關節就可以讓人不至於太憤怒嗎?太天真了

這個面相……根本就是5米~10米級的巨人才會有的淫蕩的表情……

不過……很公正地說……下體……不是,是下身的可動成都的確比我想象中要稍微好

搞了很久,始終找不到肩膀看起來沒有那麽奇怪的角度……這也是一種天才吧?
















反正對這貨是無語了……什麽跟什麽嘛……
要是設計得好一點我倒真心買個拐杖什麽的……現在好了,把錢省起來吧。

最近即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