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機甲忍法帖~本章~上卷]MMC HEXATRON/六面獸

來了,他終于來了..不過先說好,我手上的僅僅是其中一個試模而已,實際成品可能有所修改還什麽的,不過作爲MMC單體的旗艦之作,當然讓大家先睹爲快.

"Life is worth living only as long as there are enemies worth destroying."




Hexatron/六面獸:在G1設定中,狂派的忍者參謀,但在MMC所設定的平衡世界中卻賦予了一個更加濃厚的歷史.如果說FPJ的昆蟲三子其實是下忍的存在,那麽HEXATRON絕對是帶領他們的上忍,更加是變形金剛世界裏面,裏·殺道的繼承者。


詳細的故事内容大家請期待玩具所附帶的漫畫吧,不過可以透露的是,漫畫所涉及的背景跟年代都比IDW的要早

而且還是六面獸血氣方剛的時候。。。其他就努力。。。期待吧。直接玩具,不然被人扔奶粉了


首先,當然必須要邀請今日的特別路人客串嘉賓。。。WST的六面獸。。。作爲對G1的高度複製,當然必須由他擔任路人甲的角色了

模式1,星際坦克。如果以跟G1比較的話,的確很好地繼承了G1的設計理念

而且感覺上更加兇狠,更加猛活力,4門重火力加農炮?估計攻擊力絕對比星際裏面的攻城坦克更加強橫(笑)而且行動力一定完勝

當然,而且可以調整主炮的發射角度達到絕佳的發射效果。

而且重點是,從側面看,完全就是霸氣側漏

後面可以看到6門對空導彈,即使博派偷襲也絕無半點漏洞

對於我來説,G1的六面獸其實只要飛機,狼跟人就夠了。。其他的都是廢MODE。不過MMC真正秉承了Reformatted的理念,不但將G1的設定活化,讓我覺得是廢MODE的坦克形態也有了新的演繹


至於那些覺得很多散熱片的,你想想實際情況就明白散熱是多麽重要了,縂不能讓你夏天穿棉襖開暖氣地做床上運動吧。。。?或者有人很難理解。。。那麽將床上運動改成。。。努力學習雷鋒精神比較容易理解吧?


反正就坦克模式來講,我是覺得滿意的,比G1演繹得更加精彩,而且可玩性也很高,只要有興趣,雙炮不同方向發射也是可以的哦

模式2:APC,裝甲運兵車模式



又是一個有愛的模式,雖然說以比例考慮。。裏面就只能座4~5個人吧。。。。但卻比G1的那個抽象的東西來得精彩

而且居然車頭入風口的鬼面罩,還有駕駛艙什麽的都有好好做出來了

而且輪子也可以好好地運作,隔壁的老漢推起來說很順暢,這世界上很少有那麽好推的車了(大誤)

說實在的。。跟G1相比。。也太殘酷了。。。人家連個車頭都沒有。。小時候也是覺得是廢MODE阿。。


再看點細節~雖然實際產品可能有所差異,而且還有些沒有公佈的東西,但基本上我對細節是真的很滿意的說

好,到可以方便玩的模式了,在G1年代開始覺得很好玩的MODE。。。鐳射槍!

怎麽說了,MMC的版本跟G1版本比較,只能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槍的位置不同了,突出的長度也不同了。G1勝在顯得槍管比較長,但MMC本來就已經是一把很符合比例的槍了,也沒有必要把槍管再增長的樣子

而且說實在的,無論看動畫還是之後IDW的漫畫,實際上更加貼近一把可以自動飛行的鐳射炮啦。。。


所以我更加偏好MMC這種比較可以在宇宙飛的移動大型衛星炮或者死光炮的設定(好孩子不可以隨便製造死光哦,殺必死除外~)

接下來就到我最喜歡的模式之一,飛船模式了

雖然用WST來比較有點不公平,不過說實在的,G1的模式與其說是飛船,其實更加像宇宙的戰鬥機。
小時候是覺得機翼長一點比較好啦,但現在接觸多了發現。。。似乎是短一點比較符合現在設計的原則。


而且MMC對於設計方面還真是細心的,起落架也有好好地做了,而且不是輪子的那種哦,不是輪子哦,不是輪·子·哦!

回想以前那些有輪子的宇宙飛船其實覺得很有趣啦,不過說實在的,又不是要助跑的飛機,當然用這樣的起落架才符合實際情況需要阿(某神吐槽:現實沒有這樣的飛船!)

整體的細節簡單明瞭,很明快的說

之所以說G1像戰鬥機,MMC的新版才是真正的戰艦。。原因很簡單!因爲,有主炮!!!

這個很重要好不好!!!!

順帶說如果你看到那兩把大槍有黃色的東西,請別緊張,純粹因爲這個是試模,所以插孔還在調整,我是喜歡加固一點而已

說回主炮,這個很重要好不好!!!

試想想沒有主炮的大天使號。。。估計早就沉了。。。

要是大和號沒有了主炮也就。。。太難想象了


反正之所以叫戰艦,最重要的就是“戰”字,沒有了主炮的決定性因素,就頂多是船而已。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忘記做主炮發射的J圖了。。。反正就結論來説,MMC的玩起來真的很有氣勢很熱血就是了。

不過的確要投訴一下。。。。的確找不到好用的支架阿。。期待有心人能出產支架阿。




幸虧是用WST,現在更加有主艦跟護衛機的感覺了




接下來就是狼!

要說的是。。。要是我再發圖就要讓人給殺了。。。不過放心,我先跑路躲藏一下
接下來的3个模式回來之後下回分解。。。順便說,雖然MMC也提供了飛狼模式,但是我沒有變呢。。。
我要說的是,這次MMC的六面獸其實。。。是八變的。。。。
必須跑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