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騎呢機械獸]BEAST HUNTERS SHOCKWAVE/震波

最近風雨太多,到底由上而下還是由下而上呢?反正無論邊個支持或者唔支持,唔覺得會影響到我自己的決定.最重要的,應該要支援/聲援一班努力爭取自己應有福利,甚至卑微到只是一個合理的膳食時間的碼頭工人.
李超人,我講的,你係魔鬼!


"No need to be alarm, The beast is fully by my control." 




SHOCKWAVE/震波:到現在始終很難相信居然在TFWIKI裏面,將TFP的系列歸納到WFC系列...太詭異了.不過反正在第3季中正式登場...

既然第3季才剛開始,那麽直接進入玩具部分了


說實在的,這形態也是在太....未來了...尤其在跟MMC的HEXATRON的坦克形態比較之下...這個是來自80年代所思考的未來的坦克的樣子...


話説,這前面的部分也太像大天使號了吧?

個人喜好問題吧..我是不喜歡前面的輪子的..既然設定成坦克,當然必須要有履帶才像樣...

當然後輪的部分才是履帶..這...在旁邊看起來這坦克太瘦弱了

你會提醒我還沒變好吧?對,我知道可以拉開的,但我的確喜歡這樣....否則連那麽一點的特色也沒有了

隱約可以看到那手...果然震波很寂寞...

關於那根炮...真的,少有的白痴設計...那個機關根本徹底多餘! 而且因爲有旋轉機關,所以這炮根本會自動旋轉...這...唉..

而且那個按鈕也徹底降低了本來不高的美術係數的說

這個就是奶....不,這個就是護甲...

其實這個概念不錯啦...就是...這麽3件東西...完全可有可無...

裝了后的確增加了一點野性...但卻始終覺得有點奇怪

順便...炮裏面的那個仿佛不是子彈..不能射出來的說..




人形,好,先來看看整體,讓我稍微整理下情緒...

首先是上半身,我是滿意的,雖然頭的造型以開始的確有點那個,不過很快就習慣了.而且是透明件的細節刻畫很有心,這個絕對要給個“LIKE”

整體的透光度很好,所以沒有犯下之前某些頭的那些無路用透光件的後塵

好了,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她。。應該是她,是沒有腰的。。。想轉動的,就省點吧

履帶拆出來后就成爲了能量輸送管,雖然完全不明白裏面的構造。。不過要說的,這是自爆的設計。。。接上管后,徹底影響了左手的可動度

依然那個按鈕很礙事。。。看來必須拆的

好了。。開始了,準備了哦?


必須要先說得是,手掌的設計真的不錯,刻畫得算漂亮了,真的

但TMD!你以爲上半身不錯下半身就可以給TMD設計成這個樣子嗎?

腳掌的設計莫名其妙,根本稍微張開一點就完全站不穩
而且正正因爲内藏一個輪子,所以更加站不好
莫非你要他終生立正嗎?加兩個關節你TMD會死啊!我寧願你別NND放那個文胸似的裝甲。

對,就是這個裝上去可有可無的物體

剛開始覺得挺有特色的,但到最後,就只能說有特色了。但你會因爲吃了一頓垃圾之後,人家拿塊糖讓你吃,你就會覺得整頓不錯嗎?你可以是,但我不是

而且根本裝不牢!而且下面的兩跟。。。獠牙?還什麽的,就是讓那個文胸常常掉下來的說。這根本是麥加登想讓震波長長露出黑葡萄的情趣用品吧!

結果,站得穩,而又不呆的就只有這樣了。。。



順便,右手其實有BALL JOINT的設計,不過玩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很脆弱





基本上,這東西。。。。也太弱氣了吧?還是我最近玩得MMC的六面太強大了?只有這麽説服自己了……
唉,官方的人品跟李嘉誠有得比阿,M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