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風卷殘云,砂覆皇城] Dotm Human Alliance Sandstorm 沙塵暴


[風卷殘云,砂覆皇城] Dotm Human Alliance Sandstorm 沙塵暴

繼續電影3的新聯盟系列

"There's a bad storm, brewing, and I'm it!"





Sandstorm/沙塵暴: 從G1 開始就是經典的3變戰士,如今在電影3裏面也繼承了這一點...某程度吧.



比起之前所接觸的人物,沙塵暴是比較特殊的一個,只因他未在動畫登臺之前,已經在漫畫裏面以"雷霆回收隊"的成員登場.


也許同是3變的關係吧?似乎沙塵暴跟毒氣罐總是過從甚密...基情無限阿


後來即使出現在DW漫畫裏面,也是以華麗的...路人出現的說...


雖然頻率不高,不過後來總算再IDW裏面再出現...也慢慢出現了電影版的造型...


不知道爲什麽,我始終對G1 無愛....不過3變得東西都可以考慮一下
以當時的技術,可以還原成這樣的玩具已經很厲害了.


G1之後的..對於我來説因爲缺少3變元素,所以全部華麗地忽略...知道電影3系列
才借著新聯盟系列的概念,得到重生,再次成爲3變戰士.



作爲對G1的致敬,出來的就是這麽一台軍用的沙灘車,可以有比這更好的嗎?

而且似乎是大出力的系統,估計比起普通的沙灘車更加厲害,後面黑色的那個..估計80后的人會知道吧?就是那個那個車呢

不過可惜的是,縫隙偏大阿..鬱悶了點

這大哥上車了...新的小人..真的是小小的人.車也成爲單人車了

沙灘車是這樣開的...別以爲雙手拿方向盤

上面的槍有C扣關節,活動性增加了




玩下效果....

對..載具就是這樣...跟官方的圖片比較,我跟著説明書就會成爲這個樣子....無奈

我可以理解成...這是輪椅嗎?

你也可以理解成人力車....


其實真正的身份是....無情..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別怪我...看到輪椅就是這樣想的

雖然SIZE偏小,不過原來驚喜無限.

面相比我想象中要好看好多,而且多少回復了IDW版的感覺.



不知道其他HA到底會什麽情況,起碼他有腰!!!!!

而且4條輪胎更加增強了氣勢...可惜依然小了點


背後的話,背包問題不打,反而更加增加了噴管的感覺.

這根本是迷你版的鐵皮嘛..

比起那些什麽透光眼,反而這樣的設計更加實在

雖然手的關節不像雷霆怒那樣兩段,但是手腕的部分補充了這個不足.



雖然覺得身的比例有點...有點那個了

而且前面的排氣管有點自己阻自己

不過即使是這樣,已經夠抓住我的心了

順便說,腳掌的部分採用了比較少TF用的設計...

其實看角度應該也明白吧?是半開型的BALL JOIN,跟高達的一樣,哈哈,不錯不錯

雖然很多人說電影3縮水了,但是,細節處理上卻升級了(跟童子軍比較的話)




玩起來是很爽的,而且明顯變3玩具系列的關節設置加強了




人形的情況下,小人依然是小人。。。沒作用的小人。。。






這個系列真讓我充滿希望阿,雖然目前沒有開D級或者V級,不過現在的聯盟基本級卻讓我充滿希望。
依然還是那句,買吧,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