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鉄血鋼爪,異型狂戰] DOTM DELUXE CRANKCASE巨钳(曲轴箱)

經過斷指風波之後,也改變了我的開封順序.
順便,關於翻譯,曲轴箱这么不顺口的翻译是不可能用的, 只考慮叫巨鉗,或者乾脆當他子母彈算了

"Things are never as good as they seem."




Crankcase/巨钳(曲轴箱):变3的新人物,由于铁血战士般的面相,和甲虫一样的大角,让每一个第一次看到他的都眼前一亮。


他來自G1, 不過似乎又是沒在動畫裏面出現的角色,本來只能永遠停留在漫畫裏面.


應該是要稱讚IDW,如果沒有他,怎麽可以讓這麽冷門的角色重現呢?


始終不是動畫裏面的角色,始終人氣度不夠,在G1裏面也只能停留在比較簡單的級數


時間飛逝,CRANKCASE之後又在真人電影裏面客串了下,當然...依然只能在漫畫裏面


故事裏面他跟路障還有喧嘩組合成特別小隊


也多虧了電影系列的玩具,讓他濶別多年后,投過銀河紅警的身軀得到重生...而且依然是台藍色的VAN...


之後再上年,PCC系列中,作爲重凃的主體,成爲所謂的PCC萬能喪師的主體



來到了電影3系列,總算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CRANKCASE聽説會在電影裏面不少戯份
而玩具方面,更是來了個顛覆的設計.



原型车:雪佛兰Suburban

  曾经荣获2001年美“最佳厢车”称号的雪佛兰Suburban是由Yukon的长轴车型命名来的。无论在外表还是动力引擎都沿用着Yukon XL的技术指标。在美国这款车曾为外勤特工的标准坐驾,就连美国总统布什出行的车队也选择了该款Suburban。

而且傳説中,那是連穿甲彈也射不穿的玻璃...依然還是黑色的..

比起大黃蜂比較零散的車体,他的造型的確比較完整

稍微上了點色,比較符合實際的...

另外一処值得讚賞的是車頂上的警燈,雖然車窗不能透明,不過車燈透明已經夠感動了

這就是我覺得他是子母彈的原因,根本就是那甲蟲嘛...

我也可以很負責地告訴大家....特工他們的車是不會這樣子的,而且最近都喜歡用GMC

武器裝上去..完美地破壞了僞裝形態,.不過車頂上有兩個孔...自己愛插那個插那個

另外,其實4個輪子因爲變性結構方面,所以可以稍微調整

只要調整輪子的位置,這樣拐彎的時候,車子傾側的樣子也可以有的

武器嘛...就這樣子...實際武器的話...請別糾結了

MECHTECH的一大缺點就是,不能固定延伸狀態呢

唯一的辦法就是找點東西去插!!!進!!!!去!!!!

人形方面....嗯!又沒有腰!!!

巨鉗最大的賣點應該是這接近鉄血戰士的面相吧?不過眼睛依然是昆蟲狀的

那個辮子,其實的確可以給人狂野的感覺,不過也讓人覺得麻煩

可動方面,以玩了這6只電影3系列的角度來看,都有不錯的表現

因爲膝蓋是2段關節,這樣的動作是可以有的

I'm ready for the movie....

雖然脖子的設計很那個,不過這樣的奔跑姿勢依然可以有的



從來我都說,只要你肯CHOCK,人人可山口

武器展開之後是個比較奇怪的東西,居然給我來個勾魂爪

但卻是槍形狀的.....果然很奇怪的設定

另外一個比價吸引的是,肩甲的設計,透過車門的變形,成爲有點傾向日系的肩盾甲

雖然辮子麻煩,不過還真的很有愛

後面的鉗子連擺設都很子母彈...別告訴我她真的不是來源于機械昆蟲



這獠牙,這面相,太邪惡了!!!我喜歡

不過頭轉動的角度有點鬱悶...給我弄個脖子

手的比例本身比較長,這樣瞄準的姿勢,依然可以有的

clear! go go go!

這武器還是不展開比較好看..

我應該沒說吧?手不能拿武器..武器是另外插某個地方的洞的





基本上,是個很好玩的東西,不過被人剪手指的確是個怨念,目前已經有外國玩家打算告HASBRO了...可惡的傢伙..
不過看那臉,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