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終極環保回收]DOTM DELUXE JOLT/祖治

[終極環保回收]DOTM DELUXE JOLT/祖治

翻譯依然按ATV 的銀河戰士為准




JOLT/祖治: 從G2開始出現的角色,雖然在之後的系列都縂會間中出現,不過惟有進入電影系列才開始增加了戲份



在G2 年代,祖治已經是跟隨麥加登一同戰鬥,喜歡肉搏的戰士

那時候的技術...可以出這樣的玩具,已經算不錯了,始終依然是存在于漫畫裏面的角色.


闊別熒幕多年...(根本沒上過), 祖治總算在ARMADA系列裏面重出江湖...雖然是個附屬角色

身為勁炮的MINI CON而出現的祖治...起碼也總算有成爲玩具的機會...(用的是經典的,ARMADA的沒拆...)


而在ARMADA系列之後,又轉會到銀河戰士系列,並且成爲了...保姆!!!!

玩具方面也算還原度高的.不過重點是...我女人居然覺得這可以接受...


來到電影系列,總算開始有起息. 雖然在電影1裏面沒有正式露面,不過起碼出個玩具...


總算,祖治在電影2裏面開始活躍了

雖然比較無奈的是,在電影裏面戲份不算多...(幾乎沒有)

不過在最後重要的關頭,估計因爲贊助商的關係,總算起到了重要的連接作用.

幸好,在之後追加的漫畫裏面,總算活躍了一點...也正因爲這樣,一雙電子鞭為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在電影2出的一堆玩具中,雖然還原度不高,不過後來重凃的版本卻始終把我抓住了.


來到電影3,雖然未知戲份有多少,籍著新的武器系統,祖治的傳奇是否可以繼續呢?



作爲贊助商的最愛,祖治依然繼承CHEVY的電力車VOLT,


而且,也順便採用全新的2012年概念版,順便,VOLT不一定是CHEVY的,也可以是豪登的,反正都是GMC的東西

不過玩具方面...可惜了,破碎感很鬱悶...

很鬱悶的是,車型雖然總體綫條不錯,但是始終結合度不高

車上的花紋某程度帶點未來的感覺

武器方面,比較鬱悶的是,依然是兩個孔...結果,我果然是喜歡傾左的說

依然是值得鬱悶的是,有這麽張揚的武器,怎麽算隱藏阿

武器怎麽讓我覺得有噴水炮的感覺....?

不過藍黑配色縂比一向的黑銀要好..一點...




話説,這VOLT有夠鬱悶的,雖然聲稱很環保,不過價錢很不環保!!!而且,製造電池的時候產生的污染搞不好比你開10年的能耗污染還高
差不多4万的價錢...我乾脆買台 Tesla......反正這車,試車的時候完全不能抵消我的厭惡感....


青菜鹹魚各有所好,有人說比電影2好...我說,這傢伙悲劇了

頭雕似乎沒多大亮點...顔色不同而已...不過沒有脖子是鬱悶的

身材比例其實是比電影2好的,不過這胸..鬱悶了.另外,腰的那兩塊是個人喜好

另外一個悲劇,當然是手..或者應該直接說,爪的設計

完全奇怪的手肘關節,結果可動是悲劇的,根本是考驗CHOCK的功力

難道加個正常的關節會死嗎?

而且重點是,前臂的那兩個得翻出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麽啊....?

腿也是有點悲劇的,雖然覺得腳掌的設計的確不錯

順便,武器果然不是用手拿的...

腳板的設計的確挺巧妙的,而且可以透過減低接地度來增高

不過膝蓋的關節就...

一開始很開心以爲是最喜歡的2段關節..

結果發現2段關節的下段居然是限制轉動的..

結果,明明可以動得更好,卻偏偏得物無所用

後面的翅膀..你覺得是一開始就打算有翅膀還是變形設計好后,覺得無論如何某些地方不知道放哪裏去,然後乾脆直接放後面呢?

另外要說的依然是武器,如果武器必須按住才能完全展開的話,乾脆別做,難道加個鎖定有那麽難嗎?

雖然手臂的設計很奇怪,不過有耐心..某些角度還是可以有的












最後總結下...這車不值得買...玩具買來玩倒可以..不過始終覺得,如果是電影2的上半身再加電影3的下半身,然後膝蓋解放可動的話,多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