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奪命庸醫] DOTM DELUXE RATCHET/力捷

最糾結的傢伙....V級那個依然塵封未開...NEST的D級開了又沒有動力照相...

"If you can break it, I can remake it."




RATCHET/力捷:從G1 年代 開始的庸醫角色...你有看見他真的有治療過什麽嗎?


話説在遙遠的斯比頓内戰時代,本來力捷是希望以和平的方式來結束戰爭的,但始終事與願違,到最後他唯有將自己以戰地醫生的身份奉獻到戰場上


似乎以電影的設定來看,他也是個長輩...怎麽一副老臉阿..果然跟TFA一脈相承阿


在電影1登場的時候,立即給掃描了個急救悍馬...首先這點我是接受不了的..主要是顔色
不過一登場就很戲劇地說SAM的睾丸素高....突然又覺得很搞笑.

這個一直要提醒大家...別説人類了,他連大黃的嗓子也一直沒修理好....這傢伙還沒SALLY一個有用..


即使到了電影1的最終之戰,這傢伙也沒干什麽...JAZZ被橫斷了,他也救不了...這什麽醫生阿?


直到電影2,這傢伙估計是打算放棄醫生執照了...


再一次地,他仍然是誰也救不了....


附帶說一下..要出這樣,估計會受歡迎很多...


不過無論如何,在電影3裏面,換了凃裝,不過車型還是已經停產的悍馬...希望會好像玩具那樣有個好發展吧...


新一代的電影系列最大的兩點,估計是細節度的提升吧?

無論是刻綫還是凃裝,圖案.都是超過以前D級的標準

雖然車頭燈的設定不同了,不過比較接近現實的設定

連車頭的拖鈎也有了...(我承認,我手抖了,當時在改帖..)

這個部分失敗了,LOGO居然蓋住了H2的標誌...

雖然缺乏凃裝,不過連剷什麽的都有了

另外車頂,比起之前的全方形的設定,現在稍微改動了,更加真實

你看到車底的那個...請理解成是橫軸吧

武器是這個...我可以理解成機關槍嗎?以前意大利那種餅乾罐型機關槍...

顔色,某程度不錯

裝在車頂的話,還好..感覺更加像是水炮



車旁可以番開,然後可以增加武器的負載

車形態的全武裝...早說過,他抛棄醫生執照了


人形..對於我來説,起碼比V級好看

頭雕..我總算覺得比較能接受了

可惜的是,沒有腰...唉可惡!

肩膀的設計比較特別,很難形容是什麽關節...你自己玩過久知道了

不過這樣的關節,讓力捷的可動角度提升了

腿關節也是兩段的...不錯不錯

跪坐什麽的也可以的..忘記手也一樣是兩段關節..我上面有說過嗎?

雖然覺得肩膀太大,不過拿那槍的感覺還是怪怪的

雖然頭沒有BALL JOINT,不過肯CHOCK的話,還是有好角度的

肩炮也是可以有的....其實玩過的都知道,他可能是人性負載轉軸武器最多的...

武器展開后是...齒鋸!!!

看來這傢伙真的打算只砍人不救人了

番出來后...覺得似乎比例不對






武裝X4

重武裝裝著....滿裝的話,應該是6個武器

目前拿基本聯盟最穩的,就他而已








基本上,可以說是最好玩的力捷,不過顔色無愛..國内似乎有紅色的?大家努力玩吧.也放心玩吧,這傢伙還沒有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