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真係厚多士?]TF4 AoE Leader Optimus Prime/柯柏文

本來都打算聽晚先出文,不過可能好多人都需要重新考慮是否參加首賣會,所以我厚多士地,不如早D出文啦(反正相已影)


"Calling All Autobots "








Evasion Mode Optimus Prime/著草柯柏文: 自4年前芝加哥一戰之後,帶領博派離開了山姆,並繼續執行堅守地球的任務。因為芝加哥一戰後被世人得知其載具身分而掃描舊型軍事卡車,後期載具型態又更改成西部之星重型流線型卡車。




一開始公佈真人系列的時候,機械肌肉,徹底顛覆傳統的設計,的確讓不少人大失所望



不過,對於我來説,反而覺得這樣才是現實中會看到的外星機械人



不過隨著玩具的公佈,出現了所謂原生体的形態,的確讓我眼睛爲之一亮
機械人就應該有肌肉。。。。。
傳送門: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71740.html



其後,電影系列公佈的V級版本更是重凃千萬次,由電影1,沿用到電影2,而且電影2也出了兩次。。。可惡



當然,可以出V級也可以出L級,也是重凃了好幾次。。。不過話説,當初因爲日本方面也不清楚到底電影OP的真面目,所以L級的設計居然不像電影的形象。。。不過我也入了夜巡版



在電影2出現之後,隨之而來的,是被謠言說完美的電影2領導柯柏文,的確,無論可動,精致度,都是上品,而且可以和天火合體。。不過對於我來説依然是。。。大了點。。。



是不是官方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居然還真的給我縮小了,而且比起原來的V級更加精致了。



在電影3的年代,我戲稱為黑暗年代……L級基本上還是電影2的加翅膀,U級就……可動傷感情了,V級的話個人是喜歡的,但是又回歸到Size的問題



而到了電影4,前期公佈的各種L級(僞L級……等等)都讓人失望,反而在之後公佈的著草模式,還原了G1的傳統拖頭設定卻讓人眼前一亮。
那麽到最后,來到L級的柯柏文,雖然好多人插到開花,反而我建議大家要買……




來到電影4,柯柏文雖然存在著G1的著草模式,不過到最后,當然還是會以全新的卡車形態回歸


新的設計似乎車頭更加流綫,後面6條死氣喉威武無比

無論你是否喜歡新的設計,無論之前的玩具有幾多的不滿,無可否認,車型的狀態下十分完整……乾淨利落

後面也比較充分地還原了拖頭的設計(除了少了幾條鏈接電纜)

不過……倒后鏡呢?莫非已經全部變成了Hub系統?

美版銀色的部分也很大方地電鍍了……奇怪的是,後面有兩個油箱沒有電鍍……如果副ling都可以電鍍就好了

雖然之前我講過我不喜歡電鍍,但放在柯柏文的車型上面卻是恰到好處


直接跳到大家覺得最嘔血,最厚實的造型了


其實就造型來講,唔差,但唔算還原

後面的背包……大到嘔血,完全跟電影裏面看到輕盈的身軀不同

厚多呢……

把心一橫,直接輕裝上陣

當然,犧牲的是裙甲,本來我是挺喜歡裙甲的,但脫下背包之後就……哎,等我再研究下如何保留裙甲

脫下背包,立即清爽,而且更加容易將目光放在身體各個部分的細節刻畫上

胸口是電鍍件……一般般啦,但可以看到胸口的細節的確不少,而且頭雕……不過不失的存在


不過跟電影比較之後,口罩的還原程度不錯啊


手掌的設計很微妙,居然有拇指可動……真係多 謝。

下盤的可動角度,比鋼鎖更無奈……雖然有腰,但是卻要將裙甲撥起……才可以轉動

手臂各種可動一般,偷膠的程度呢……長城起碼厚6尺,高4尺




盾牌方面就如同大家看到的片花一樣,不過……不可動

而傳説中的劍……顔色有差別,設計上也似乎有差別



拿上手之後……怪怪地……不過想提醒一下,肩關節的可動很奇妙,可以向後增加角度,但是向前的話會刮花胸甲,而且實際的角度比較少

而手臂的可動其實就祇有90度了,不過癮

肩甲方面,其實我都覺得Ok的,而且自己可以調整角度,但是卻不能360轉動……點解呢……遲下拆開研究先



裝備上盾牌之後,站屍……不差啦



如果有背包的話,其實沒有太大的存在價值……但拿掉背包之後就仿佛好了不少,如果大家打算首賣會的話……在接下去看看







雖然DMK比L級要大一個Size,但是一把劍的Size卻是不錯,雖然風格有小小差別(需要後期功夫啊)。








在DMK沒有出新的柯柏文的情況下,唯有暫時用舊版加上新裝備來應付下。
所以如果你有DMK,需要新裝備的話,就可以考慮下入手電影4的柯柏文了。
哎,我真係厚多士,大家到最后去唔去,就自己考慮了。 
至於格威龍同獵犬……星期5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