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柯神起義]Prime Weaponizer OPTIMUS PRIME 柯柏文

[柯神起義]Prime Weaponizer OPTIMUS PRIME 柯柏文

別再問,別再問,雖然看完了IMAX的蝙蝠俠~夜神起義的優先場,但我一定不會透露劇情的,更加不會透露裏面的神秘信息還有根法國大革命的關係
回歸今次的所謂TFP的LOP,本來也不打算買了,不過見人家那麽有誠意,唯有接受別人的好意了.


"We will wage ou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the Decepticons wherever it may take us. And one day, we will go home. "




Optimus Prime/柯柏文: TFP裏面博派的死剩種,原祖金剛的..依然還是死剩种...各種系列的設定...基本上都是那樣啦?



回歸到遙遠又遙遠的塞博坦年代,當向日葵還是菊花的時候,曾經的麥加登,曾經的奧利安,曾經那些年的.....果然還只是好朋友阿...

曾經任職鉄堡檔案室的他...估計是掌握了太多黑材料或者是BL材料了,最後在塞博坦星球的議會的決議之後,成爲了進入黃金時代的塞博坦星的第一位被加冕的領袖

在塞博坦星開始墮落之後,柯柏文帶同一群博派成員轉戰地球...

反正依然是與人類的各種相遇...不過個人覺得比起TFA系列,P系的柯柏文似乎缺少了比較人性的性格...再次,別跟我說他是機械人,因爲他其實是有智慧的外星機械生命体....不同的.

縂覺得OP絕對是一個誘受....一副心理創傷很厲害的樣子...結果禽獸攻的麥總...果然是被誘惑了..兩人在另一個時空,另一個星球,重溫了那些年的手拖手.....XD

而且更加在一次精力十足的衝擊之後,重新刻上了狂派愛的印記...
腐夠了....還是回歸玩具吧



首先,部分顔色是被我變銀色了...原本的膠色完全不行...

至於後面嘛....TFP的都是這麽馬虎的鳥樣

很明顯...我要是有時間拆開來噴色的話,我早就拍TFC大力神了....既然沒時間...TAMIYA MARKER侍候

車頭算中規中矩了...這麽看起來煙囪似乎太短了

我也似乎習慣了電影的藍火了,現在看起來很齋....

不過車頭的密合度比較一般...

別以爲官方會上色...這要自己補色的!

筆痕請忽略...當戰損吧?不過看起來對於細節的交代還是可以的

把風隔打開,其實裏面還有一層才可以看到那機關炮

一按車頂的開關,立即沖出來了...其實本身有轉動啦...不過...

旁邊立即空了...這是什麽設計阿???本來以爲好像SPEED STAR系列的裝置...結果居然給朕留那麽大的空洞

縂有一天..我會補金屬色的說

再看一次...所謂的武裝形態就是這麽的一個怪樣子..

順帶..其實那兩根炮完全不夠硬...很容易ED下垂! 瞬間覺得這個模式下,他真的很需要叫擎天柱...





附帶的武器可以裝置在旁邊....這太兒戲了吧?最討厭這種不對稱的設計了

果然還是平衡點好...

廣告回來,繼續REVIEW(才不會那麽無恥自己稱:廣告回來后,還有精彩内容什麽的....)
廣告1: (廣告還有89秒)

天朝坑蕖蓋,無需下水道,一啪即用!
(本產品不能在降雨量超過100微米的情況下使用)
廣告2:(廣告還有64秒)

本年度最強力作,蝙蝠俠~夜神起義~, 7月20!全面開戰! IMAX版本同步上映!
(聽聞天朝不可能上?或者說不可能用美國的剪接版來上...記住,全長2小時40分鐘...聽聞天朝版是1小時48分鐘)

廣告回來繼續REVIEW

回歸人形..某程度我是覺得還原得最傳神的,雖然小腿那個分割綫很無奈的說

我必須承認,TFP我只開了這一只,不過如果以造型比較的話,我對這個比較有愛

胸口繼續是假的,不過這樣看起來造型更加自然

雖然胛骨沒有拉出的設計,不過這樣的姿勢,還可以!

下蹲的姿勢一般啦...基本上算可以了

繼續沒有腰的設計...MD,給我弄條腰會死啊!

手掌的造型我是挺喜歡的,期待縂有一天變成可動手

有空吧..繼續有空的話手換成GUN-BLACK就好了

別以爲可以在沒有支架的情況下做到這樣的平衡..完全沒可能!!!腳掌的設計弱到爆炸!給我換阿積的腳掌啦!


看看背後...MD,這背包大的離譜...其實這個背包只要放棄莫名其妙的火神炮,起碼可以縮小30%以上!

對..這個就是火神炮打開后的狀態..我無語了

挺無聊的設計...絕對無聊的機關...對於加高了的板塊我是接受的,不過這炮...要不就覺得多餘,要不就覺得不夠氣勢!給我來個鋼加農那麽長的..起碼!!!!!如果有身高的80%也不錯!對..我是巨大武器控


所以...這武器也是重新上色的,原色的...白得跟童子雞似的

對於槍的大小...由不同的理解方法...作爲拿在手裏的..太短了. 作爲在手臂裏面伸出來的炮的話...還可以

也許也因爲變GUN BLACK了,感覺上似乎變長了

果然還是黑槍有魅力



話説這槍..雖然變色后舒服了不少,不過真的很單薄!甚至說,比他小的D級武器可能也比他重...這什麽世道阿

DR WU!!!可以...可以嗎?可以多弄點武器嗎?雖然買的可能不大...

本來還有其他武器的搭配的,不過CF卡坏了...所以,我承認我懶了

柯柏文加速.....XD


這個是..COS獵犬嗎?肩胛上另外有兩個孔..所以某程一共可以同時安排8個武器..起碼...

一直沒有提及的一樣東西,就是連接頭的那塊膠版可以調整下,不過成也蕭何..敗在CY... 因爲始終頭沒有BALL JOINT,用這個位置來調整的只有向下的角度..可惜了







基本上,這是一個很尷尬的東西..
造型,是真心覺得不錯的,不過設計就太簡單了,明明只要把那個機關拿掉就可以讓其他的地方得到更好的改良,結果...唉!
那個燈光效果,你有看見我提及過嗎?因爲完全沒用處的廢物...
關節方面..你看跟那個比較...要跟電影2的LOP比較...完敗,跟電影3比較..差不多...都是那種可惜了設計的感覺...
需要改進的地方..給他一條腰,一個可以調整的腳掌下槃就好了. 把背包縮小,增加手臂的關節,增加胛骨的關節那麽就好了..頭...賞個BALL JOINT吧!

不過從價格考慮..稍微比V級貴一點,但卻比L級便宜的話..還可以啦!人型做雕像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