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機甲o靚模] NYCC PRIME ARCEE (雅茜) PART 2

[機甲o靚模] NYCC PRIME ARCEE (雅茜)  PART 2

別以爲我是某第3方,說說就算,早告訴你有PART 2的...

Part 1 :  http://lavenx.blogspot.com/2011/10/nycc-transformers-prime-arcee-part-1.html

話説前文再續,書接上一回.

雖然PRIME裏面的雅茜已經是開始走好身材路綫了,不過比起TFA裏面的LOLI的感覺,還有第3方的大媽路向..當然還有官方的...不過那幾個模我打算忽略..

然而PRIME的確走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路綫,就如同以往TF縂給人都是機械+機械+男人機械+聲稱是女人卻實際上還是男人 的縂印象
雅茜會盡量從另外一個角度讓你看到PRIME的真正魅力.....
(夠了...直接看吧..在讓我想這樣的稿我就要收錢了,這裡又不是某個電影節...TMD)

PS:後面的那堆東西的確不好,不過比起某肛門按摩棒還是要好....

那麽全新一代 機甲o靚模 正式登場!!!!!!!!!!!!




































就這樣,擺脫之前打女的形象,可能是最女性化的TF,無論從造型還是動作上....
當然,我很少玩女偶,也很少照人...基本上....還要努力加強...


Part.3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