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Eagle's Style] Eagle‘S TF Swoop/飛撲

繼續支持手工作品,還是那句,如果跟一般的工業產品比較,當然很不夠的,但是手工所帶來的感覺,始終是跟工業產品有分別的。




如果你打算見到變成人形的話。。。請Alt+F4


對,你沒看錯,真的,真的是一餅磁帶

而且不需要擔心,Size的確是跟其他的磁帶是一樣的。。


也許你會問。。。等等。。怎麽是磁帶?別問我。。。但是我倒覺得很新鮮。要是將不同的角色都磁帶化應該很好玩的說

變形之後,應該可以滿足不少人的怨念吧?

既然官方不出Foc飛撲,那麽用這個來解下怨念吧?

作爲手工刻划的,能做到這個程度的確令我覺得驚喜

而且比較意外的是,爪子的結構很不錯的說

嘿嘿。。嘴巴是可以張開的,必須的必須的。。(理由呢???喂!必須的理由呢?)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得更加清楚,翅膀的部分,翼根的部分其實是有2段關節,所以基本上一邊翅膀就有4個關節了。。。官方的作品一邊手少於4個關節的多的是。。。

而且手工作品居然也把透明件也用上了。。。不錯不錯







好了,還是那麽說,的確很好玩的東西,感覺也很清新。。當然,顔色我自己弄過了,本身的顔色也很好,不過是我比較閑而已。。。
所以說,如果當成是一個新的獨立的系列的話,很值得收藏哦,而且的確,我對手作品是偏心的。。。必然的,必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