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我們一起追過的變形金剛

2011年快要過去了,電臺數時事,網上當然數玩具.電視臺嘛,當然數電影.

首先是定義規則:
1,玩具是按官方的發行時間為准,必須為2011年1月1日到12月31日之間發行
2,任何廠商都行...
3,我還沒拍照的....直接忽略...
4,必須是2011年内完成的,如任何組合必須在2012年才完成,直接留到2012年再算...(大家知道說那個了吧?)
5,所有產品以模具發行時間為准,2011年重凃舊模的忽略.

評選流程:
1,根據以上定義從中篩選15個選項
2,然後由各參選群内按照不同的愛好,功能組別,業界選出一共120個選委.
3,選委按照一人一票的不記名的形式,採取單選單票制度投票.
4,投票結果如果出現未被我祝福的結果,則直接重新釋法,私下約談,努力做好思想工作.
5,最後得票最高的10個作品按照得票多少排行先後順序.

所以根據以上規則,得出的2011年10大變形金剛如下:

No.10 Power Core Combiners DinoKing 修羅皇

相信我們曾經有一個遠古遺夢,對於變形金剛裏面的機械恐龍縂是有那麽的一份獨特的情感,(遺夢,不是夢遺!!),
共國内曾經是大貨滿街,美國卻是一盒難求,可能始終因爲貨尾的關係,所以美國直接進了折扣店
應該是在期待中所醖釀的情愫,才導致即使設計上諸多缺陷,可動垃圾(卻應該是PCC系列最好的)
不過依然留在了十大排行榜裏面的最後一位.
No.9 Power Core Combiners Heavytread+Groundspike 踐踏

首先,坦克的造型對於我來講,是有絕對的意義的,
加上後來TFCLUB也宣佈他別有他用,將來可以說是前途無限(各方面地...)
還有不錯的可動,雖然未能算是極品中的極品,不過比起2011年的其他PCC作品,好上太多了.
No.8 Generation Scourge 探子

可以說,探子的確在美國掀起了不少腥風血雨...
理由很簡單,對於G1的還原,讓不少人沉迷于打造自己的探子軍團,由最基本的3人小隊,到我見過最誇張的51人小隊...
癲也好,狂也好,探子的魅力何止靠人數取勝?
如果當初眼睛是藍色的話,絕對可以再進一名
No.7 Dark of the Moon Deluxe TopSpin 上旋

選他是很複雜的原因,D級3車裏面最漂亮的,武器可以說是最豐富,加上太多太多的原因了,反正我無論如何也祝福他
是狼也好,是豬也好,反正就是直接入圍了
No.6 Dark of the Moon Human Alliance 人類聯盟系列

對,是系列,是整個系列
稍微解釋下,這個系列並不包含穿著電影3的新衣重凃得兩套
而僅僅包括,聯盟的路霸,神行太保以及音波...
選擇整個系列似乎是一個情意結,畢竟相對精致的設計,對於車的高還原度,如果不作爲一個系列來考慮
絕對!絕對可以在頭10名内佔2籍....到底誰不入選?自己考慮...
No.5 Dark of the Moon Human Alliance(Basic) 人類聯盟基礎系列

沒錯...又是整個系列...
作爲人類聯盟的另一种發展,基礎系列則是走了一條屬於自己的新的道路.
大概童子軍級的大小,部分卻是擁有接近逆天的可動,而且3變得設計絕對是有創意
再加上,變成武器形態的又可以配合其他級數使用
反正應該算是整個電影3系列中真正的亮點,雖然...CYBERVERSE的基地系列也有特色的地方,不過始終可動是一個大弱點
況且,如果單獨選擇..估計10大裏面起碼有4個位置
No.4 Reveal the Shield G2 Optimus Prime G2式柯柏文

本來是在祝福與不祝福之間的選擇,要不10大不入,否則,名次高企...
考慮不入10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爲今天才收到MT的套件...
但後來回念一想,其實無論從造型,可動,以及自己的情意結來考慮,都是上品之選
回想當初到處尋覓的熱血情懷,已經夠了.
No.3 FPJ Bug FANSPROJECT,蟲蟲特攻隊

再次的...又是一個系列...
Fansproject的蟲蟲忍者隊可以說是在風雨飄搖中走過.
無限的跳票,無限的等待,國内朋友不停望著大洋彼岸,望洋興嘆,再加上之後KO的傳聞...喂!秘書,你真的確定是傳聞嗎??好...
更正為,再加上之後我秘書聲稱的KO傳聞...還有一個未知身份真假的代理
anyway,起碼在到手之後,真的深切地覺得,值得了,這樣的等待是值得了.
無論是質量,手感,上色,涉及可動,就某程度來講,已經超越了官方的水平了,(大大地超越官方水平的...在下一年)
No.2 TRU MP-09 RODIMUS 玩具反斗城洛迪文

是好還是坏?3分1的價格,以全新設計的目標戰士換走了日版的車廂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喜歡了.
比起電影3中的玩具,果然...MP系列是完勝了,徹底地勝了,無論是性價比還是設計上.
順帶一提,我再次提出目標戰士很PE的風格...
No.1 Transformers Prime Arcee(Pink) NYCC限定,雅茜

對,又是她....
那些年,我們都喜歡過她,那些年,我們都曾經追逐在她後面
那些年,爲了這樣的粉紅色,你們扔了多少錢進去?
理智不理智什麽的,who care,這就是青春,這就是熱血.
不問最後的結果如何,我們都知道,她,永遠是我們青春中的一部份..
哪怕是一點點,只要世界為她而改變,她就絕對值的我們繼續去追,因爲她,就是那麽厲害.
也請讓我繼續喜歡...

以上就是本人本年度的10大變形金剛.文章地址?自己找啦! 不過衛生紙給我省點用.
明年,讓我們繼續一起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