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鉄魂外一章] Real Steel Zeus 宙斯

[鉄魂外一章] Real Steel Zeus 宙斯

這基本上不是TF,實際上也不是TF,不過機械跟機械的鬥爭,魂與魂的踫撞...反正BOP也在這裡發過,我也乘機來混一下


Real Steel, 別問我爲什麽我在9月中就已經看了...反正理由跟我可以提早看TF3一樣,反正我必須說,就劇情來看,比DOTM要好看..


其實說到尾,REAL STEEL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懷舊玩具的進化版,當然...進化得太多了


一衆超炫的機設,徹底地充滿了美式風格,熱血!拳擊!父子情!所有最高效的商業元素都用上了,

劇情先不說,起碼優先邀請場居然比DOTM的口碑更加好,不過玩具呢??





















Zeus, WRB(War Robot Battle)的冠軍,強大的力量,可怕的攻擊力,猩猩的外觀...對...猩猩
不過大家看看就算了,畢竟5寸始終不夠看,不過又是一個TNND設計,5寸有燈光,但7寸就沒有...
結果就惟有...唉,反正遲點再比較,不過始終可動不夠就是了,不過細節方面算是不錯的,另外,頭部可轉,也沒有腰..怨念...

不過稍后會何去何從呢?歐美或機械人區的自己來認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