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無惘之刃]Sengoku Astray Gundam/戰國迷惘高達

[無惘之刃]Sengoku Astray Gundam/戰國迷惘高達

起初我覺得高達男朋友似乎是兒童向的作品,到最后,雖然人物劇情部分果然很兒童向,但戰鬥的部分還是十分充分地燃得起,而且……前輩同主角的三人行果然是很萌……
影響之後還是必須第一時間購入Mg版的(自己本身都好喜歡迷惘高達)。請明白……真的是美國一到貨第一時間沖去買了






Sengoku Astray Gundam/戰國迷惘高達:身為創建者的尼爾斯・尼爾森精通日本武術(但會發勁……),該機的造型和風格也是從此孕育而生。主要武器為菊一文字和虎徹等武士刀(日本刀),連雷射都能斬斷。機體備有特殊機能粒子發勁,能在零距離接觸下從內部破壞敵機。(From WIKI....)














忘記提醒了,本人奇懶,而且手工都比較差,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不過,個人真心喜歡兩把日本刀











































因爲本身附帶的貼紙比較少,所以另外加了一些之前用剩的水貼,美其名曰增加細節……實際上用來當遮瑕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