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蔗渣咁嘅價錢,燒鵝脾嘅味道]Amazing SpiderMan/驚世蜘蛛俠

我是基本上不玩Marvel的東西的,歸結的原因應該就是可動不符合我的要求,還有我也不喜歡看美漫之類的。但無可否認的是……自從看過電影之後,我還是僅僅喜歡看電影而已。。。
不過這次在官方極力推薦之下拿到了。。。。Legend系列?反正拿到了這個新的6寸蜘蛛俠,也順道領略一下新的設計所帶來的衝擊。
























直接跳結論吧,也許是我真的太久沒有接觸這個系列了,所以這次玩真心覺得要用驚豔來形容
說的是可動上。。。
各關節的可動都完全超乎我的想象,尤其是肩膀,雖然說會有不好看的時候,但是總體來説,讓可動達到了接近人的程度。
其次是腳掌的可動,也完全超出我對這系列的認知範圍。大家有機會找個來試一下吧,畢竟我對這個系列真心不熟悉,
但起碼這次玩得開心,過癮。 。。。。腰的部分有點倒胃口……
最後附上Ps海報3張……我是亂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