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熱核融心]Pacific Rim Jaeger Gipsy Danger/吉普賽危機

上了嗎?看過了,很好看,真的很好看。裏面的隱藏信息也很好看。強烈建議要看IMAX 3D版




Jaeger/機甲獵人:人類爲了應付突然從平衡世界侵略的怪獸(對,是怪獸,並非怪物)而建造出來的泛用人形決戰兵器。。。雖然實際操作方式跟EVA有所分別,但實際上從LCL為連接,以精神位元操作的方式,再附帶薰跟某廢渣男最新版的BL雙子系統,這其實是美版的EVA。。

Gipsy Danger/吉普賽危機: 第三代 (Mk-3)的機甲獵人系統。採用核動力渦輪引擎,以神經元浮動聯結雙人操作系統,注重頭部、前胸、後背和肩膀防護,動力和下盤穩定,強調肉搏戰鬥 。理論上可以完全脫機運作。


時間來到了20XX年,沒有人知道爲什麽,也沒有人知道從哪裏,突然怪獸就出現了。。。如同巨人一樣。。。

也許因爲他們都已經看過了進擊的巨人,明白到面對怪獸不能以城牆抵抗。全人類用盡當時的科技開發了機甲獵人系列

採取用神經元鏈接的操作方式,但是卻很快出現一共重要的問題:如果以單體控制的話,會出現負荷過重的問題(果然不是使徒),而導致對於大腦的永久性損傷

應對方法就是採取雙人控制系統,由兩人分擔神經元鏈接所出現的逆流反應

也正因爲這樣,人類展開了反擊,向怪獸的反擊

而面對著人類科技的力量,怪獸在一次有一次的討伐中慢慢消退,而人類也慢慢接受了這種虛僞的和平

當然,如果僅僅是這樣,就不用拍電影了。。之後的劇情大家遲點再去看了。。。


買回來的時候,真的很意外,一來我很少買類似的東西,二來,我是被塗裝震驚了

比起Tf來看。。。這等級的做舊也太有愛了

而且對於電影的還原度也算Ok啦。。雖然這個Size的話。。。太小了


好了。。。原汁原味的版本就到這裏爲止

大家都知道。。我比較重口味,還是必須自己加點東西的,雖然官方已經做得不錯,但就僅僅是不錯的等級而已

其實在看電影的時候,最吸引我的就是對於所有機体,還有駕駛服的舊化,還有磨損。。。









各個細節,自己稍微添加了點就似乎更加順眼了,雖然跟官方的設定有點不一樣。。。

接下來到可動了。。。可悲啊

首先是腳掌,哪裏應該是最好的地方了。。。而且腳掌還要分兩部分

接下來就是膝關節跟手肘關節了,其實基本上你看到的就已經是極限了。。。

反而肩關節是用。。。一種球關節?因爲很少玩類似的東西很難説。。不過這樣的關節很有愛,但是卻因爲造型而減少了可動。。


腰方面應該是内部的球關節吧?之前玩Hell Boy的時候接觸過一次。。







其實大概就這樣了。。造型我是有愛的,塗裝我是有愛的,可惜就是可動太可悲了。。。不過放在哪裏擺設的話,還是值得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