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裂天震雷]MP-11(US) THUNDERCRACKER/雷公

洛杉磯瘋狂了好幾天,手信當然不止一堆EVAC,還有一堆食物,更重要的還有不用錢的美版MP-11...

"These creatures were never worthy adversaries. The Decepticons are forged through combat, not slaughter."




THUNDERCRACKER/雷公: SEEKER三人眾之一,狂派的資深成員,雖然說可以算是麥加登的禁衛隊,實際上嗎....應該更加像是星星叫的朋黨了.


記得看變形金剛第一集的時候,我真心的震驚了!居然有那樣的飛機?不過那已經不是飛機了...只能算是三角形的UFO了...

即使來到地球,他依然還是跟其他兩個好基友一起享受快樂的征服世界的工作....你信嗎?

雖然如此,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攻擊行動中...其實不算成功啦,但總體憑著能夠飛,縂是佔據著某程度的上風啦

蔑視一切的非飛行物體..這個我是聽説的,不過記得暴躁的雷公從來看不起那些比他飛得矮的物體...會包括麥加登嗎?

如果我沒記錯,雷公最後一次出現應該是在大電影裏面,在攻略博派基地的時候好像是受傷了

到最後應該算沒死啦,跟麥加登一齊被轉化了,我記得他應該是被轉化成探子中的一個...反正這麽有名的不用繼續說了吧?直接去片


好了,到玩具時間了,雖然美國方面還遲遲沒有見到MP-10的身影,不過雷公則是提前登場(可惡...早知道讓某人給我寄過來而不是面交了) 

在旁邊可以看到美版所包含的内容了,隱藏導彈倉,可開的駕駛艙蓋,可調整的噴口,機頭可開...當然,還有日版MP-11沒有提供的支架. 當然,還聲稱有兩個頭...

另外那邊還是老樣子啦

後面感覺上好像很空虛的樣子...不過也大概是這樣啦. 

打開,也就比日版的MP-11少了皇冠跟披風的件,卻多了個支架還有个不明用途的藍色小零件

LTC Joe "Big Daddy" Kyde. 呵呵,你以爲僅僅是飛行員的名字?用來裝飾?

當然不是,真正的身份是美國這邊的其中一個設計師,JOE KYDE,目前負責GENERATION系列的配色及設計的領頭羊哦。這次雷公的配色就是他有份做的

目前正在調整中..似乎機頭合的不算好...似乎美版的準確度不夠好

起落架當然是有的。。。。而且沒有MP-06的過緊的現象

旁邊挂著攝影3兄弟的圖案,當然是因爲G1動畫裏面的合作關係咯,而在這段時間推出這樣的MP-11,真的跟TFC一點關係也沒有,完全沒有關係,官方完全沒有看過玩過TFC的相機,請那麽相信吧。


果然這F-15很好看,重點是整體的比例完全是電影系的偏厚的F-22模具比不上的


SONIC BOOM, 當然是雷公的絕招了,超音波炸彈,瞬間達到比TNT更加厲害的破壞力,而且雷公跟聲波完全沒有一點的關係哦


個人喜好啦。。後面的機翼不能折疊有點麻煩啦,尤其是鈎綫的時候,接下來看看飛機形態的一些細節什麽的好了







打開了駕駛艙,後面空空的比較鬱悶,好了,那麽到底誰是Captain J "Dragon" Sass呢? 某人說是負責電影系列的另外一個設計師的說...這個是某設計師說的,所以求解答

旁邊的入風口回復了G1的設計,呵呵,很OLD TIME啦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這個小銀人啦,覺得太浮誇了,還是給個黑色的比較好看

我沒有MP-07呢,所以很難説到底配色有多大分別,不過從照片上來説,應該接近的,當然顔色的深淺有所不同啦

不過火焰發射槍感覺上就弱了點,不過要是自己有時閒,補一點色就不錯了

打開機頭...我就死也不信可以在飛行狀態中開火...

比起日版要自己上貼紙,美版這樣印上去典型省心很多啦

其實從機形來比較,真的沒看出太大的不同啦





小抱怨一下,可惜一直沒有一個活動的支架,始終不夠生動,尤其在MP系列這種重量之下果然不是一般的支架受得了.要是某TF厰出個活動架(HEAVY DUTY的) 一定很受歡迎






變形了,總算,SEEKER可以站得穩了,MP-03的模因爲沒有腳跟一直站得不夠穩,現在解決了

面相方面,比MP-11稍微淺一點,似乎沒有那麽憔悴

眼睛不透光似乎是比較鬱悶了點,給我的感覺還是..既然你不能換臉,從構造上就應該可以了?

另外手的關節似乎不算太緊,結果肩關節有一點不擧的感覺


話説軀幹的卡扣也比較松...老是卡不緊阿..鬱悶了


自從有了腳跟之後,整體的平衡性增加了,也總算不需要用支架的情況下可以有多一點的動作了

不過前裙甲出現了自己阻自己的情況(還是我搞不好裙甲的可動度?)所以導致下槃的可動性差了一點

現在我開始懷念MP-03的腰刀了,說實在的,我一直很喜歡腰刀的設計,感覺上更加接近真實系(尤其喜歡看最近某蘿蔔片的) 

裝上雙槍后...其實我一直對於這個不太感冒,我比較喜歡拿在手的設計啦

另外一個我不喜歡的設計應該是胸口的導彈艙了,一直不喜歡....




上了支架后雖然支架不可動,但實際上還是可以提高一點的可動


話説變形的時候發覺他是有腰的...但是...變蘿蔔后那個設計似乎就沒有太大作用了






在偉大的SEEKER之神感召之下,MMC的也即將降生了...(呵呵,打廣告了) 




以美版的價錢來買到這個質量的東西,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惜就是沒有太多的附件啦,不過也可以用TFC的來補充....沒有啦,請當你沒聼過...
以MP-11大概一般的價錢(美國的確大概這個價), 可以買到這樣的東西已經很不錯了,而且不用承受MP-10的那種噁心的顔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