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熱血覓出路,正義出生天]TFP BULKHEAD 蠻頭

FE版的風風雨雨已經不想再想了...兩個版本都有的路過,還在想60塊便當吃不飽的問題的話..不如再另外買個飯 糰...不過飯糰也真的,完全一點用也沒有,到最後就是一幫喜歡吃飯團的飯民了,我知道很少有這麽長的一段,不過作爲一塊拉開的布,實在太短了。牛步也 好,拉布也好,只要正義就好


"After a long road trip, feels good to get out of the car, stretch my legs, and kick some tailpipe!"





BULKHEAD/蠻頭:前雷霆戰隊的成員,博派5小強的常駐成員……類似近戰肉盾的角色吧?不過喜歡熱血地向前沖的性格其實很可愛,世界上就需要熱血。注意,我說的是熱血,不是憤青。


請完全將08時代的隔板給遺忘吧,在P系的世界裏,蠻頭是民工轉軍人,軍人再轉業。。。。非職業軍人+保姆吧?

其實在TFP裏面的傷害度真的很詭異,有時候怎麽射也射不倒,突然又一下就搞定了……重點是,前期的雜兵讓蠻頭的鉄球打幾下也還在。。。後期仿佛一下就……估計跟等級有關係。

不過雖然體型龐大,不過對於MEKO卻還真的很溫柔就是了,話説。。MEKO根本是之前的SALLY的進化版。。。。。

而且跟死火的一段情。。。體型龐大的他。。。估計是弱氣受。。。XD,錘子對鉄球……果然錘子是攻阿……

不知道是否TFA裏面的設定太離譜。。。居然是個太空橋科學家,太離譜了吧?所以重新修正……或者說是對TFA的致敬,總算也聰明了一回

本著熱血最高的理念的我,始終覺得無論如何,蠻頭絕對是一個頂天立地的漢子,一個無愧於天地的正直者。

反正這個傻大個是很吸引的說,因爲玩具更吸引。。。XD


作爲偏架空的設定,考究到底是什麽車型……有點不太實際,反正就是某SUV啦……是那些跑沙漠越野賽的那種

腰的某個零件很巧妙地隱藏成爲某繩絟的造型,這點也是值得嘉獎的,不過上色偷懶啦

整體車型的比例不錯,而且旁邊的踏板也居然有上色呢,就是車窗不是透明有點可惜

順便。。。要是看到輪匡沒有銀色你絕對不是中獎……

從尾巴看……濕不起來,後面沒多大特色……

反而前面的擋風玻璃這樣的樣子更加讓我濕起來……詳細說起來嘛……其實M記的版本車型更加好看

車頂使用的透明件。。。反而覺得有點無謂……

傳説中的能量!大!鐵錘!

在RID版裏面變成一個不知道什麽的東西了。。。

雖然說電影版的MECH武器挺好玩,不過RID裏面出現。。就真的是RIP了

裝在車頂上面還算有氣勢的說

不過問題是。。那個到底是什麽啊……武器不是武器,機器不是機器……

不過也不代表我說日版的小人好……

完全丟失了電影V級的優點……居然固定不了,而且那個紅色的LED也太不亮了,雖然很符合國情。

這樣翻出來的話……我無語了


馬力全開!!!

蠻頭,變形!重金屬萬歲

感覺上比動畫的設定苗條了點,手腳都不數壯壯的說

頭像,其實還好,不過感覺上偏強悍,估計是雷霆戰隊期間的蠻頭

其實看仔細點。。。。眼睛上色出界了……XD

有點鬱悶的是,頭的設定有點鬱悶,可惜不是用求關節阿,要是擡頭的話,透明件就要反出來了,不好看啊……

有人不喜歡胸前的兩片,不過我倒比較BUY這個設計

這個角度看還是頭好壯壯的……始終手不夠壯阿

而且……其實大家猜也應該猜得到,就是可動不算好,尤其是腿的膝蓋的位置,爲了講究短腿……結果是悲劇了,腳板也完全沒有阿積的氣勢

反而手倒是設計的不錯,雖然可動還是不夠

肩甲的設定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喜歡威武點的可以,實用點的也可以,反正就是可以任君選擇,告訴你,可以選擇是很重要的,可以自由地調整、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之前誰說沒有博派標誌的說?起碼他有了

那個……從車頂武器拆出來的這個黑色的長條物體就是……某炮吧?


來,狂派!我們來打一炮吧……(大誤)



來 到不少人有不少爭議的背包問題……到底這樣的背後設計好不好呢?我倒覺得還可以,不過就是重心有點不太好,不過重心的問題應該從腳掌解決,應該從根基解 決,高位的……換什麽垃圾……我說是換什麽設計也是沒有用的……我真的完全沒有說領導人是垃圾,我絕對沒有那麽說過,這麽說,太侮辱垃圾了……

回歸剛才的中心問題,要是武器放在背後的話,重心就很不穩定了……

裝到手上……又到平衡有問題了……所以最大問題還是腳掌

一開始,關節緊的時候拿著這麽個有電池的東西,還好,不過很快就發現……手臂不擧了

而且,那一那麽丁點的紅色,完全不夠看

我倒真心喜歡動畫裏面的設定,手可以變成,多拉A夢的打炮……(大誤……)我是說手炮,空氣炮什麽的……


或者可以參考外國玩家的方法,把鉄球拆下來換到手掌那裏去,不過副作用是,仿佛變車不太行……


我開始擔心了,蠻頭已經這個樣子了,那麽以後死火的槌仔……估計真的死火了

既然官方的原裝武器不給力,自然應該增加補品的說~

手臂的兩個孔剛好可以用來變SEEKER

來,大鐵錘……縂覺得不夠大,不夠其實啦,找天買個GGG的GOLDEN HAMMER!

官方的手雖然造型,還有細節刻畫都不錯,不過既不能轉動,實際上又是個圓手……所以自然要附加——POWER GLOVE!!

裝上能量拳套后,總算可以拿大型武器了……不過似乎跟動畫裏面的人造能量一樣有類似的副作用……

就是狂暴化……其實也不是啦,不就是欺負星星叫而已

"某指揮官,搶金球的時候是不是吸得很爽阿?民衆的能量你吸得很爽哦?"

"阿?你有意見嗎?"

星星叫:“不要阿……救命,我不要被爆菊花……”





“哎呀……”蠻頭如是說:“不小心把星星叫給撕開了……果然這貨不是星星叫,應該是紅蜘蛛而已……”

"還是先跑路了……不然黑寡婦會以爲我殺了她的同類……“





基本上,2。0的饅頭……經濟實惠,而且造型也不錯,就是可動不算好,武器太奇怪,不過,還是值得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