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霸氣外露?]TFP SOUNDWAVE 音波

的確是買了很久了...仿佛應該接近1個月了..沒辦法嘛....立即去片..話説TFP還真的沒有繼續看...

"Watch out for the quiet ones."




SOUNDWAVE/聲波: TFP裏面一登場就讓我眼前一亮,一改口罩+墨鏡的造型,改成了全蓋式的面罩,其實是我的菜...

介紹什麽的...等我有時閒去看再説....直接玩具吧,我真的完全一點也沒有只顧著玩PSV,一點也沒有...


雖然不知道是否曾經存在過FE版的聲波,不過我依然很喜歡RID這種乾淨的包裝

人物卡也簡單地放在了旁邊

如果有收集挂卡的習慣的話..你會發現,不止玩具縮水了,連包裝也是...挂卡也是

首先當然是憤怒鳥...不,鐳射鳥

感覺上比起動畫看到似乎沒有好好地還原,感覺上動畫裏面的設定是,翅膀比較幼長

不過...其實很簡單的一個...可以算是個體嗎?倒覺得是某個零件

縂會有一種前後相反了的感覺...


!!   後面的那個樹???!!!

變形中....?居然現在變形?

還合體了...對,所以說是零件,因爲還原了TFP的設定,這鳥其實是聲波的波..不,不..我說的是胸甲


在動畫裏面似乎是變成無人飛機的存在...話説,變形金剛的飛機...在非特殊情況下,還真的都是無人飛機


個人感覺比較接近全球鷹..不過不管了,反正考據特定型號似乎沒有太大意義

機頭的感覺不錯,不過在旁邊看得花...似乎有點露餡了

尾巴就..這個噴射引擎有點怪怪的...

奇怪..怎麽沒有起落架阿..可惡

這次的塑料不太好..不夠光滑阿...可惡

啊,總算發現有起落架了....不過仿佛只有一個..這..降落怎麽辦?


起飛了,起飛了,覺得似乎比例有點奇怪,個人不太喜歡這造型的飛機的說

另外鬱悶的是,分割綫太明顯了...我會太挑剔了嗎?

覺得翅膀形狀奇怪的請舉手..

從下面看更加露餡了...果然飛機是不厚即露





好了,這樣吧翅膀張開,似乎比例比較合適..

不過沒有武器呢...其實可以外掛,不過沒有找到合適的

其實在跟鳥合體的時候,下面可以再張開兩個小翅膀...





始終這樣的機型缺乏攻擊力,不夠強悍,所以不算好玩阿

按照官方的變法...人形就這樣...腿的設計很...很詭異

這..聲波怎麽把免費大魔的天綫給搶過來呢?

其實這樣感覺上手很長,太長了,而且腿很短

也不知道官方在想什麽..腳是類似電影系的后拐形,導致可動的限制真的是..殺很大

聲波:可惡阿!!!我要快高長大

這樣就長高了,官方的變法不給力,不過稍微調整下,腿就長了

雖然手依然很長,不過總算改善了一點點

腿的可動...硬是要的話,還是有的

官方對於腰的部分總算有誠意,有腰的東西,太好了

不過這樣看的話,手果然太單薄了

手的設計也是值得說的..你說可動很好嗎?不算,不過分開這麽多段的手..值得把玩

基本上可以分開3段,雖然不符合一般的手臂的比例,但是這樣的角度,可以說提供更加大的把玩度

凃裝其實算是乾淨利落的,因爲幾乎不怎麽需要..


來..把胸口的鳥拿出來了,話説,使聲波的設計先出來還是FPJ的HEARTMASTER先出來啊?

拿鳥的情況下..縂覺得胸口好空虛哦...看來買2只是必須的,

怎麽可能.我,聲波,怎麽可能就這樣?難道真的靠那鳥啊?

武器裝著

話説JB出的武器真的很方便,尤其RID的武器不給力的情況下,何止是外掛?簡直是大補葯啊

這樣裝上狼人之爪自然得不得了

因爲設計問題,聲波的手不是一般的拳洞手,而改成了這種奇怪的形狀..不過也增加了新的玩法就是了

看..不說你應該不覺得是另外的零件吧?

武器替換!!!

這個..什麽什麽炮???隨便啦

只要調整組合,要拿武器還是可以的

繼續增加...其實這已經是薊縣了,再大的話就破壞平衡了


自在法....火焰之手

我說過,我是巨拳控

大黃蜂!你每箱裏面出現太多次了,連續2波都是1箱3只,你太過分了


再次強力譴責孩記的白痴配箱方法,超機車的,依然覺得應該抓去阿里山烤鳥





總體來説,真的不夠好玩,不夠星星叫好,不夠ARCEE好,從可動來考慮,似乎是跳崖者比較好,
雖然這樣,卻縂讓人覺得,一定要擁有一個..
不過! 同樣都是波,還是MMC的震波比較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