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蒼天迴旋]Trilling 30th Whirl/威爾

那天我覺得很幸運,不但在同一天受到了WF的兩套雪初音,更在機緣巧合之下遇上了他……還是它?

"Yeah, don't pretend you're not impressed."





Whirl/威爾:博派精銳部隊——雷霆拯救隊的成員之一,也是最早期的成員之一。可謂是資深員工……


1986年,MARVEL為變形金剛的故事帶來了新的設定。 

Wrecker,雷霆拯救隊。一幫博派的特種兵。而威爾就是第一批出現的成員中的一員。



藍色,獨眼……這根本是hobby HI-zack的設定………………在我印象中,威爾是少有的獨眼博派……

雖然他始終沒有在動畫中出現(應該沒有吧,0印象),但是他卻在不少的漫畫作品當中穿插

有人說,這個圖片有玄機,拼圖的最後一片會由孩之寳完成……聽説

這麽說吧,記得IDW的Wrecker故事嗎?聽説IDW會努力用30周年系列來完成裏面某一些經典場面,所以看見官方的路霸是一點不意外的。畢竟,連威爾都出了。


記得第一批貨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說孩之寳的倒退,居然仿效TT,回歸貼紙地獄

這麽說吧,如果官方能夠細緻塗裝的話我當然覺得開心,但如果到細節的部分成爲幾條黑綫的話,還不如讓我自己貼算了

其實這些貼紙還Ok啦,也不是Tt那種很容易脫落的那種

透明,還算清晰,感覺上比高達的貼紙要厚,但是好像多了點彈性……希望不會那麽容易脫落吧

直升機的還原方面……也不知道對應什麽直升機了,但我個人感覺還是臃腫了點

雖然說現在不少戰鬥直升機綫條比較硬朗,但是……如果這樣的直升機飛上天的話,效能太低了

自己補一點色,已經是常識了,這次既然有貼紙加持,我就不補那麽多了



武器的部分……足有4件……其實這部分我十分不滿意……

機槍裝在前面是合理的,但是插孔做大了點,結果比較鬆


其他的幾件完全說不出是什麽名堂的東西……因爲完全沒有概念所以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挂在那裏才叫適合。

而且……我真的很擔心挂上武器之後的平衡……還是還有別的方法裝載這些武器會更加好?

回答一個之前有人看了Preview的兄弟問的問題


艙門是可以打開的……雖然很緊,而且也沒有什麽地方可以拉開……真的很緊。唯有撬開了



各部分的貼紙貼上之後……還是看到貼紙遍,這個比較鬱悶……當然,我也承認是我懶,沒有修剪邊緣Death

第2形態……守護神形態

最近看了RoboCop……對,就是那個感覺

如果真的考慮2腳步行機械的話,這樣的雞腿的確相對比較合理

但是,合理不代表合情……我不管G1的形象如何,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雞腿機械人……尤其是在人型的情況下……你說Battle Pod形態我是接受的,人形就不接受了

這貨應該跟劉備有一腿,不然怎麽手都那麽長啊

這個頭雕我是覺得滿意的,但是……眼睛透光度完全不夠,當然,也是有改裝的餘地的……but why....?


我是對鉗子不反感啦……嗯……………………………………始終鉗子也是男人的浪漫之一……

這麽說吧,肩膀關節雖然奇怪,但是卻可以有些比較離奇的可動角度……不太喜歡,畢竟結構上有點奇怪

順便,下半身……腰,沒有。可動……基本上你看到是這樣就是這樣了。腳掌也基本上動不了……

官方的設計也有夠奇苞的,居然把偷膠的 一面向外……莫非要我們很M抖的覺得這個是值80分的設計,要把這些空洞的地方想象成細心的細節設定?

武器是拿不了的了,只能放在插槽哪裏

但是依然會面臨支撐力不夠的問題,畢竟鏈接身體的始終是球形關節……當然,也許是我中獎了,一定是,那麽支撐力不夠的關節一定我們這幫人中獎了。



幸好大腿可以轉動……我倒覺得這樣的可動稍微好點

也沒有好太多了,由0到有……由不可動到可以跪下


















造型,我是Ok的。為好玩……一般般啦。
設計不合理的部分不少,可動由不好。武器又奇怪,而且太零碎了,不能夠有效地整合成一定的武器模式……
幸好這貨不是第三方出售,不然我一定又叫大家用浪費錢了。


我唔支持大口,但我都會撐今次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