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進擊の蝗蟲]FOC KICKBACK/神腿

你要,我就一定俾,雖然唔多,毛我就一定會捐一條. 

"Did that Hurt?"




KICKBACK/神腿:可以說很悲劇...可以說很無奈,本來可以直接跟他對戰,不過居然...被踩死了...太鬱悶了吧?


經歷了多年的等待,總算昆蟲三子在FOC遊戲裏面有了新的設計


不過始終還是回歸無奈的境界...遊戲裏面到後期才出現...

而且還沒有親身戰鬥..這...也的確太沒有誠意了吧?

反正到最後只能用多人模式打飛機就是了...


說實在的,從後面看...你真的覺得像昆蟲嗎?

真的,我真的覺得....這個形象太抽象了...即使有人跟我說,外星昆蟲跟認知不同...這也太那個了吧?

蟲的頭也的確設計得很沒有誠意的說...要不自己加色,這頭連眼睛也沒有

而且我也老是覺得自己是不是變型失誤...反正腿的部分真的很奇怪


翅膀的地方值得稱讚,把武器隱藏得很巧妙,而且用透明件的確增加了FOC的感覺


另外的武器就...起碼官方沒有說到底應該放到哪裏,但是後期在人形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好位置...一個即使蟲形也可以用的方法

翅膀張開...其實也不能張太開啦



人形方面,的確是帥,而且隱隱透露出日系的感覺

雖然胸甲部分固定得不算好,老是向下垂...不過稍微加點功夫就可以大概固定

不過比較不滿意的是,始終小腿部分太粗壯了...不過也沒太介意啦

部分地方加了細節,官方不可能那麽好心的


腳掌採用了BALL JOINT,雖然可動不算十分高,但是卻能夠讓他更加好地接地.


手的造型也是進步了,畢竟孩之寳加價了...所以不再是拳頭手的說.


不過這裡就再次出現之前煙幕的尷尬了. 就是手瓜太粗...唉,可惜了前臂阿,畢竟有那麽個零件挺累贅的

後面的爪可以向下翻,當然也可以官方這樣的張開方法..不過想翅膀形狀的?除非你有很強的腦補能力..不然你就要失望了,因爲BALL JOINT的問題..所以翅膀根部的角度不算太大..


也因爲變形結構問題,所以...他是沒腰的,居然跟FPJ的一樣命運...



武器方面...冷武器(還是能量冷武器)是一雙...柳葉刀?

裝備上后...真的很像MONSTER HUNTER的初期的雙刀的說

而且稍微虛化后...居然有火焰的感覺...




所謂的四手模式...其實很勉強...畢竟後面的爪子是不能夾起來的



也可以把後面的爪向前翻...進入真正的近戰強化模式

對,傳説中的八臂哪吒MODE!!!

另外的遠程模式是...ER....光碟發射器?

這東西怎麽用阿...也太累贅了

而且似乎是QC還是設計問題,其實武器的插頭比較小了點...結果武器拿不穩

這麽拿10秒已經是極限了,稍微碰一下立即掉下來

我倒比較希望是更帥一點的武器的說..

把兩把...匕首裝上去之後..你可以理解成爲十字弩吧?更加符合要射飛蝶這個設計?

其實大家應該開始察覺孩之寳的陰謀了吧?對!!!!其實神腿拿的就是NERF槍!!!而且是那個不怎麽賣得了的飛碟型!!

沒想到推玩具推到這裡了..鬱悶



傳説中的X聚光拉弓炮...(名字很賽...)

飛行背包模式..對,其實武器是可以挂到後面的..但看方向就知道只能理解成飛行背包了..每射一個飛碟就利用反作用力飛起來...結果成爲...放屁飛行法?



看..一不小心胸甲就又下來了...




狂派最強機甲忍者特工隊....果然到最後...FPJ的是下忍,FOC的神腿是中忍..HEXATRON繼續是上忍...必須的,必須得.




雖然缺陷是由的,缺點是有的.美中不足是必然的,凃裝出錯也是必然的,蟲型差也是事實
但是,人型造型好,各方面都平均,這個已經夠了,因爲,真的,真的很帥!